盤點實用大盆骨穿搭技巧!6個時尚服飾單品推薦!A字裙/牛仔褲應該要如何挑選?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09

不管怎麼努力控制飲食,下半身依然看起來相當笨拙?明明同一件衣服,但上身的效果卻與其他人有着天壤之別?那很有可能你是屬於骨盆比較大的「梨形身材」!不過無關係,大骨盆的女生其實穿對單品,亦能夠有效修飾下半身的身形呢~一位來自台灣的YouTuber福爾思庭就親身以大骨盆的身形,為大家總結了大盆女生的顯瘦穿搭以及單品地雷!自認是大骨盆的女生們,趕快學起來吧!

福爾思庭的身形雖然頗為高挑,亦不是體重基數特別大的女生,但臀圍卻相比起自己的身形比例更加明顯,下半身的弧度亦比較大!所以她就總結出六件穿搭單品想要顯瘦的秘訣!

1. 半身裙

一開始福爾思庭亦會選擇穿着連身裙已修飾自己的身形,但久而久之發現大部份連身裙的材質偏薄,而且剪裁上曲線感不夠強烈,看起上來根本就是災難,而且屁股的位置還會令骨盆的存在感特別明顯!想要件連身裙看上去更加顯瘦,可以選擇材質比較厚實的連身裙,例如燈芯絨或皮裙,並突出腰身的重要性,自然便能夠修飾大骨盆!

(點擊放大圖片)

2. 長裙

挑選長裙的時候亦同樣如是,盡量選擇A字裙的款式,雖然大部份長裙在側面看起上來,都會能夠修飾掉骨盆的形狀與大小,但正面看起上來相當顯胖!如果大家屬於骨盆比較大,雙腿看起來上來比較粗的女生,不妨選擇說雪紡材質的A字裙就再適合不過,顯瘦的黑色配上能夠突顯腰部線條的A字版型,最能夠修飾「梨形身材」!

(點擊放大圖片)

3. 連身裙

在挑選連身衣的時候,要注意的事項與連身裙大同小異,盡量選擇材質比較厚實,不要太過貼身的單品!畢竟太過貼身的單品,反而更能夠輕易暴露出身形上的缺點,並沒有達到一件顯瘦效果!

(點擊放大圖片)

4. 寬褲

對於大骨盆的女生來說,寛褲絕對是下半身的「救星單品」!但實際上並不是每一種類型與材質的闊褲都適合大骨盆的女生穿着,例如老爺褲、雪紡類型的西裝褲通通都並不適合!但若果各位女生們家中真的有這種類型的褲子,但又相當喜愛的話,不妨在上半身加件長外套,便能夠修飾大屁股的存在感!

(點擊放大圖片)

5. A字裙

選擇短裙的時候,亦要緊記將A字裙的版型作為首選,例如材質比較厚實的A字牛仔裙!當然除了A字裙之外,只要選擇材質比較厚實的緊身棉質裙,大骨盆的女生其實能夠輕易駕馭!上半身的衣服單品亦能夠選擇,白色等亮色,以突顯上半身的存在感,從而便能夠在視覺上以對比的方式,修飾骨盆的大小!

(點擊放大圖片)

6. 牛仔褲

在牛仔褲的選擇方面,基本上大部份牛仔褲都不會設計得相當修身,對於大骨盆的女生而言,牛仔褲的選擇更是難上加難,但偶爾以上寛下寛的方式,其實可以適當地修飾骨盆的存在感,雖然完全不能夠展現出自己的身形線條,但相信亦有不少女生會喜愛這種穿搭風格!

(點擊放大圖片)

授權轉載:YT@福爾思庭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