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穿搭】GU話題「男裝女穿」廚師褲必買Top3!日本女生示範!最平港幣$129入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3.22

近年在日本女生之間非常流行「男裝女穿」,以稍微寬鬆的剪裁搭配合身單品,營造出休閒又時尚的風格,同時保有舒適感。其中GU推出的CHEF PANTS (廚師褲)便掀起話題,寬鬆的版型加上清爽的質地,穿上後完全沒有拘束感。 GU的廚師褲分別有多種顏色及印花圖案,以下為大家精選部分款式,香港有售,並附上日本女生的穿搭示範,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初次挑戰廚師褲的女生,可以嘗試把衣服塞進褲子裡,營造率性又幹練的造型,把男裝元素融入女生衣櫥。

若喜歡流行的街頭風打扮,可以挑選寬鬆的上衣,推薦衛衣、襯衫,營造出層次感。

 

Chef pants(check3) |港幣原價 $149、減價 $129

 

Chef pants 港幣 共5色 |各港幣$149

 

Denim chef pants共3色 |各港幣$149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女生穿搭示範↓↓

 

來源︰gu-global.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