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OL嚴選3大GU最顯瘦長褲!香港有售!穿上這款視覺上腿長10CM!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8.23

相信大家對日本品牌GU都不陌生,最近在香港都十分受歡迎,不但只價錢親民而且款式眾多!很多女生們的衣櫃中總有幾件GU的服裝,簡約又易襯~最近就有來自日本的KOL女生Minami (IG@moimomomomoi) 嚴選出最顯瘦又百搭的GU長褲TOP 3推薦給各位女生,包括牛仔褲及百褶褲等,它們的剪裁多是高腰直筒設計,特別顯腿長!

TOP 3

High waist mom jeans | 售價:HK$199

Minami十分推薦這款高腰牛仔褲具有顯效果,她解釋因為自己是下身外胯骨架比較寬闊,令下半身看起來很胖很腫,所以經常找不到合身又穿上去好看的牛仔褲。這牛仔褲設計是大腿和臀部寬鬆的款式,像Minami一樣臀部較大但腰部卻纖維的女生們,這款牛仔褲就最合適不過!有5種顏色選擇,而其中的奶油米白色就最容易搭配任何衣服~

↓ 點擊看日本KOL的示範穿搭 ↓


TOP 2

腰帶直筒褲 | 售價:日元1,990連稅、約港元$ 142

GU這款腰帶直筒褲很可惜已經下架了,但是仍然人氣不減!直筒褲以棕色格紋作設計,褲頭有蝴蝶結點綴令造型更甜美。它很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無論天氣季節如何,全年都可以搭配不同服裝穿。秋冬季節建議可以搭配針織衫,打造甜美可愛感覺的造型,而春夏天就可以與單色T恤等搭配,看起來很酷同時有氣質!

↓ 點擊看日本KOL的示範穿搭


TOP 1

Random pleated drawstrings pants | 售價:HK$179

而Minami最推薦的顯瘦GU長褲就是這條她最近一直穿著的百褶褲,一共有4種顏色,而當中的粉紅色及淺綠色比較罕見而且又漂亮溫柔!這款長褲除了非常輕易襯各種服裝之外,它的質地很有彈性,垂感和長度都令款式更加顯瘦、顯高、顯腿長~而且Minami大讚這條褲子的材料很有高級感,看起來價位完全不像如此親民!

↓ 點擊看日本KOL的示範穿搭


來源:GU, 授權轉載︰IG@moimomomomo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