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牌時尚總監分享30大春日穿搭!必學色彩襯衫法!以GU單品穿出甜美感!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4.07

踏入春季,相信很多女生都在找尋轉季的穿搭靈感,既要按照天氣調整,亦要考慮流行感。日本女生@anna__325經常分享日常穿搭,以休閑及甜美風格為主,她亦是服飾品牌Merry Latte的時尚總監,Instagram個人專頁坐擁5.6萬followers,非常有人氣。以下為大家整理4大春日色系穿搭提案,包括GU等價錢實恵的款式,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圖片授權︰@anna__325

 

春夏季當然少不了粉嫩色調,為大家整理4大色系實用穿搭法,包括天空藍、綠色、白色/大地色及粉色。以其中一種顏色作為主調,並以白色、杏色等的基本單品作襯托,便能完成清新自然的春日造型。另外,加入髮飾、手袋等小物提升完整度,更顯氣質。

 

天空藍

↓↓點撃圖片查看穿搭↓↓

 

綠色

↓↓點撃圖片查看穿搭↓↓

 

白色/大地色

↓↓點撃圖片查看穿搭↓↓

 

粉色

↓↓點撃圖片查看穿搭↓↓

 


授權轉載︰IG@anna__325,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