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要夠Deep】「最強帶貨女王」石原聰美新劇穿搭! 時尚教科書!穿過這些單品官網即售罄!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4.15

石原聰美新劇《恋はDeepに》(港譯︰戀愛要夠Deep)開播,首集就創下10.5%高收視!在沙灘更上演「人工呼吸之吻」一幕,在網絡上引起熱烈討論。除了令人心動的戀愛情節,另一大看點當然是石原的時尚造型,以往的劇中穿搭都會成為焦點,更有「最強帶貨女王」稱號,穿過的單品都在官網快速售罄!以下為大家整理石原聰美新劇造型以及經典造型回顧,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附上部分單品及品牌整理,部分款式更已經售罄,非常受歡迎︰

 

第1個造型

石原的新劇造型強調「層次感」,搭配多層的上衣及不同質地的單品。光澤感的長裙亦是今季的大熱款式,一件就能提升女人味!

 

第2個造型

春季的薄外套選擇了微皺摺處理的款式,休閒又有時尚感。下身穿上直紋的寬褲子,令雙腿更顯修長。粉嫩的淡綠色及紫色充滿春日氛圍。

↓↓點撃圖片更多新劇造型↓↓

 

↓↓重溫石原聰美經典造型↓↓

 

來源︰ntv.co.jpIG@deep_ntvIG@jimisugo, 各大品牌官網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