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YouTuber分享假胯寬穿搭教學!褲和裙子要注意___!符合一個條件立即顯瘦2CM!
發佈時間: 2022.05.11

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在意自己的身材,希望可以維持完美的體態,駕馭一切好看的衣服。如果你有假胯寬的問題,那麽你最在乎的應該是穿衣服時候突顯的盆骨以及粗腿!來自台灣的YouTuber福爾思庭稱自己同樣有假胯寬的問題,透過調整日常生活習慣之後得到改善。她經常都會分享與假胯寬有關的資訊,像是如何透過穿搭修飾身形等等!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時尚單品可以遮蓋臀部,讓自己看起來更顯瘦吧。

1.男友風破洞牛仔褲

挑選破洞牛仔褲的時候盡量挑選洞口在膝蓋以上的,這樣會讓比例拉長。建議還是可以選擇寬鬆一點的,這樣可以修飾臀部的兩側部位。反之,如果選擇緊身牛仔褲,就會完美貼合腿部線條,反而產生一種臀部過寬、小腿過幼的現象。

(點擊放大圖片)

2. 彈性大的西裝褲

不少人都會喜歡穿西裝褲,希望能夠展現俐落又帥氣的一面,但如果找不到好看的版型,便會完整地曝露身體上的瑕疵!福爾思庭表示如果挑選西裝褲的時候應該要注意彈性,盡量選擇彈性較大的款式,而且材質也不應該過軟導致太貼服。所以有假胯寬的你應該選擇比原本的大一號,而且材質比較堅挺的!一起來看看以下的改造:

(點擊放大圖片)

3. 牛仔A字裙

如果你的臀部比較寬,但大腿位置卻不粗的時候,那麽A字裙便十分適合你!A字的設計讓臀部和腿部線條修飾為流線型,能巧妙地遮蓋臀部外側凹凸的部分!

(點擊放大圖片)

4. 牛仔長褲

牛仔褲絕對是每個人都必備的單品!但對於假胯寬的人士來說,便十分難才能找到好的版型!因此,盡量選擇彈性較大,尺寸也要比原來的大一碼;到了盆骨位置也要選擇往外擴,也就是A字的版型!不然就會十分顯露三角地區。

(點擊放大圖片)

5. 黑色皮裙

黑色本來就有著顯瘦的特點,材質方面也要選擇堅挺的,避免與臀部過分貼合;版型方面也要選擇A字型,如果是筆直裙便不適合了!

(點擊放大圖片)

完整影片請看:

 

授權轉載:YT@福爾思庭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