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越穿越肥!這種穿搭超踩雷!「小心機」攝衫學起來!即瘦一個碼
發佈時間: 2021.04.29

明明身形已經很瘦,但穿起衣服來就沒了瘦的感覺,那好可能是你穿錯了衣服!今集《時尚診症室》的求診者——阿烈從體重78kg減至現在45kg,體形由加大碼變成細碼,不僅舊衣服會衣不稱身,過往因要顯瘦而買下的深色衣服都不合時宜了,看看時尚達人Phy會如何改造吧!

 

/ 煩惱:明明穿得不多,但就是看起來很笨重 /

解答:層次的重要性!穿錯反顯肥

例如這件大蝴蝶結的吊帶背心,多層次的立體剪裁應穿在最外層。如果在外層再加件薄質地的衣服,視覺上,立體突出的蝴蝶結背心會成身體的一部分,就會令身體變得厚重。只要將內外層調轉穿,問題就輕鬆解決了!

↓↓↓ 查看改造結果 ↓↓↓

 

同場加映:攝衫小技巧

衣服過長/想顯高時,攝衫絕對能幫到你拉長身形。大家不妨用以下方法來攝襯衫,感覺會更時尚!先扣上鎖骨至肚臍之間的鈕扣,將其中一邊的衣腳穿進最尾一節鈕扣中,就會形成一個像結的形狀。

↓↓↓ 查看步驟 ↓↓↓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