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瑜珈運動服推薦!彈性物料顯線條美!溫柔設計適合日常穿搭!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2.03

有時候一件美美的運動衣服能給女生添上動力,忍不住想趕快穿著去運動!大家都想找一套可以適合不論是去健身房、做瑜珈、行山打卡、日常穿搭的運動衣服!今次為大家介紹最近在KOL界很具人氣的運動衣服系列,剪裁突顯線條美,物料舒適有彈性,而且設計溫柔甜美!

Kanalili這系列的顏色色調柔和唯美,配合彈性剪裁、令每個女生穿上後都能活動自如,每套都加添了各樣心思設計細節,將女性體態曲線完美呈現。物料方面則用上最舒適且具彈性、透氣度高的布料,時尚美感與功能性兼備。

Angelica Top & Yoga Pants

(Crown Blue / Fluffy Cloud)

Top HK$ 580 | Yoga Pants HK$ 680

Angelica套裝既方便運動亦可作日常穿搭,當中加添可愛荷葉邊細節!下身設計能帶出物身形曲線,褲形設計剪裁令翹臀的效果更明顯,而上身包胸設計則為女生避免有副乳問題。領口位精緻的蝴蝶結帶點少女的感覺,時尚又溫柔的藍色在健身房必定令人眼前一亮。

↓點擊放大圖片↓

 

Destiny Lane Top & Yoga Pants

(Blueberry Rain / Celestial Dream / Rose Vanilla)

Top HK$ 580 | Yoga Pants HK$ 680

Destiny Lane拼色運動套裝有3款顏色選擇,剪裁突顯女性線條美,令身形更修長。下身褲的後面有精美熨金字,低調而優雅而且特有技術製作,即使在拉扯時也不會變形或掉落。

Rose Vanilla淡雅的粉紅色、霧紫和白拼色運動套裝,配塔更顯高貴,霧紫色令身形比例更修長。Blueberry Rain青嵐紫色的拼色運動套裝,配上天空藍及淡粉紫色作肩帶細節,設計時尚為平日沉悶的運動服帶來新鮮感。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Kanalil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