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 2022春夏女裝系列率先看!發售詳情公開!大地色單品營造知性溫柔穿搭!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1.12

UNIQLO U系列單品,價錢親民兼備高級質感,絕對是小資女必買系列!UNIQLO U 2022春夏設計師聯名系列,繼續由UNIQLO藝術總監Christophe Lemaire主理,這一季將以日落色、橄欖色、沙色等中性暖色為主調。最近,日媒率先曝光女裝實物照及開售日期,簡約幹練的百搭款式,每一件穿著度都超高,讓人一看就想買!

 

UNIQLO U 2022春夏女裝系列率先看

全新UNIQLO U 2022春夏設計師聯名系列即將推出,本季以「THE RHYTHM OF SPRING」為主題,包括中性色如橄欖色、受落日餘暉啟發的沙色、香芋紫等,近似日落黃昏的溫暖色調,以及亞麻材質襯衫、一字船領針織衫、輕盈飄逸的大褸,注入簡約舒適的廓形剪裁,實用可靈活穿搭,適用於打造春天的每一個基礎造型。

今季女裝以暖色調為重點,有外套、針織品、襯衫、剪裁和連衣裙等30款單品,當中更有部分男女皆宜的中性設計的單品。

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Uniqlo U系列女裝襯衫大衣

這款外型看似乾濕褸的「襯衫大衣」選用帶有水洗感的牛仔布料,直身剪裁附帶腰帶以突出腰線,令嬌小女生顯高顯瘦。

同時,物料擁有可當雨衣使用的block tech功能,一件遮風擋雨,既文青悠閑,又可塑造知性優雅風格。

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 UNIQLO U 2022春夏女裝系列率先看 ↓↓

  • 日媒率先曝光女裝實物照,延續UNIQLO U系列的簡約幹練風格,簡簡單單的設計,每一款都耐看實用又百搭。(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 柔軟舒適的針織衫,是早春穿搭度很高的單品。一字型法式船領設計,使肩部線條看起來更漂亮,百搭好穿。
  • 另外,亦有同色系的短款針織開衫,V領包邊設計,同樣可以拉長肩頸線條,也有修飾圓臉效果。(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 這款單色系無袖襯衫,融入褶皺、墊肩細節點綴,簡單配搭牛仔褲就能展現時髦品味,而衣領上的紐扣也給人一種精緻的印象。
  • 寬鬆輪廓的襯衫連身裙,以褶皺編織出輕盈飄逸感,只穿一件也能穿出精緻的「One Piece」風格。也能穿作外套,多層次叠穿襯法,營造文青風著重layer的配搭。
  • UNIQLO U系列每次推出的牛仔褲都大受歡迎,略微寬鬆的高腰設計,遮肉顯瘦之餘,直筒剪裁更能修飾腿部線條,讓雙腿看起來又直又長。
  • 白色款同樣吸引!
  • 輕便大容量的束繩單肩包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Uniqlo U 2022 春夏設計師聯名系列將於1月28日正式登場,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密切留意品牌最新消息啦!

 

來源:Fashion PressUniqlo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