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成軍演出全身名牌網友反應兩極!款式售價整理!Marf 全身總值超過5萬?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13

ViuTV《造星4》8人女團COLLAR昨日(12號)正式出道!最終名單公開︰由Marf、Gao、Day、Ivy、So Ching、Winka、Candy、Sumling組成。8人首次演出單曲《CALL MY NAME》,穿上全身名牌卻引起兩極評價,大家覺得呢?

ViuTV 截圖


↓ ↓點撃查看圖片↓ ↓


COLLAR成員分別穿上多款由GUCCI贊助的服飾,查看官網發現部分款式一件的售價已超過2萬,比香港打工仔每月的入息中位數還要高。有網友認為以初出道團體來說,能穿上名牌服飾是對成員的肯定,為她們感到開心。也有網友認為似乎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種風格,如果稍微修改一下應該會更合身。

(網友留言)


↓ ↓點撃查看部分款式售價↓ ↓


 

來源︰ViuTV, 官網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