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推介5款GU顯瘦下裝!高腰顯腿長效果!文青長裙、垂感闊褲、直筒牛仔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6.30

不知道大家選購衣服的時候有什麼標準呢?相信很多女生對衣服的重要條件都是要「顯瘦」,穿對了衣服的時候有機會看上去可以瘦一個碼!最近就有來自日本的KOL女生嚴選出GUTOP 5下裝推薦給各位女生,全部百搭易襯,可以配搭出不同感覺和造型!當中包括牛仔褲及百褶褲等,它們的剪裁多是高腰直筒設計,特別顯腿長,無論上班、約會穿搭時大家都可以參考一下~

喇叭形長裙

棉麻材質色給人留下斯文文青的印象,而且米色在各種穿搭下都十分易襯,這種色調無論在約會和上班都很有氣質!裙子的面料舒適,同時褶皺設計顯得休閑。表示許多百褶裙在穿上身後都很容易下半身顯橫顯胖,但是這款是修腰型款式相對顯瘦,所以深得日本女生喜歡!

↓ 點擊看日本KOL的示範穿搭


吊帶高腰半身裙

日本女生首先推薦最好的GU下裝單品就是這款顯瘦又顯腿長的吊帶高腰半身裙!這種裙子在日本今年很流行,設計十分高腰,腰部位置很顯瘦,而且有個小心機是令到胸部位置特別顯身材!除了外觀上令身材顯得苗條又顯腿長之外,這條裙子面料優雅而舒適,啞光質感令性價比更高~

↓ 點擊看日本KOL的示範穿搭


百褶長褲

日本女生第二條最推薦的顯瘦GU長褲就是這條百褶長褲,一共有4種顏色,而當中的粉紅色及淺綠色比較搶眼特別,而且感覺斯文溫柔,無論上班約會穿搭都合適

這款百褶長褲除了非常輕易襯各種服裝之外,它的質地很有彈性,垂感和長度都滿分,令款式更加顯瘦、顯高、又顯腿長~而且日本女生們都大讚這條褲子的材料質地很有高級感,看起來價位完全不像如此親民!

↓ 點擊看日本KOL的示範穿搭

 

腰帶直筒褲

GU這款腰帶直筒褲很可惜已經下架了,但是仍然人氣不減!直筒褲以棕色格紋作設計,褲頭有蝴蝶結點綴令造型更甜美。它很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無論天氣季節如何,全年都可以搭配不同服裝穿搭。秋冬季節建議可以搭配針織衫,打造甜美可愛的造型,而春夏天就可以與單色T恤等搭配,看起來很酷同時有氣質!

↓ 點擊看日本KOL的示範穿搭

 

高腰牛仔褲

日本女生十分推薦這款高腰牛仔褲具有顯腿長效果,很多日本女生都有下身外胯骨架寬闊問題,令下半身看起來很胖很腫,所以經常找不到合身又穿上去好看的牛仔褲。這款牛仔褲設計是大腿和臀部寬鬆的款式,臀部較大但腰部卻纖維的女生們,這款牛仔褲就最合適不過!有5種顏色選擇,而其中的奶油米白色就最容易搭配任何衣服~

↓ 點擊看日本KOL的示範穿搭 ↓

 

來源:GU, 授權轉載︰IG@moimomomomo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