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官方新系列公主婚紗!夢幻童話式婚禮!Ariel、Cinderella、Belle、Rapunzel!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3.09

相信每個女生都對自己將來的婚禮滿有幻想,畢竟結婚一生人一次,都想來一場夢寐以求的婚禮!嫁衣當然要悉心挑選,這次又有多個選擇給大家。迪士尼官方推出了新系列及款式婚紗,以各個公主的造型為設計靈感,可以化身迪士尼公主出嫁,來一個夢幻童話式婚禮!

今年是迪士尼樂園的50周年紀念,迪士尼就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紗展覽,在這場Fashion show上展示2022年全新公主系列的婚紗,以靈感為設計,令女生們都心動不已。

(點擊放大圖片)

迪士尼婚紗官方除了推出一系列的婚紗之外,更設有婚禮籌劃的服務,每一位女孩都會想在最特別的晚上成為公主,當天可以初嘗坐上浪漫夢幻的南瓜車,與另一半過一個人生最難忘的一晚!

(點擊放大圖片)

2022 Disney Fairy Tale Weddings Collection

Ariel

這款以美人魚 Ariel 為靈感的婚紗禮服,在緊身設計上有立體圖案,刺繡上飾有亮片和珠飾。裙子下半部分以薄紗和漩渦設計構成,讓人聯想到海洋潮汐。裙子下半部份的設計以美人魚的尾巴作靈感,線條突顯曲線,非常漂亮!

Snow White

以白雪公主為靈感,婚紗禮服飾有閃爍立體花卉和亮片貼花。白雪公主標誌性的蘋果花散佈在緊身胸衣和腰部設計,沿著裙擺延伸。整套婚紗都以樹藤葉子的設計而成,令人聯想到白雪公主生活的森林,充滿童話氣氛!

Cinderella

這款灰姑娘風格禮服的衣身飾有顯眼的貼花,飾有色調珠飾。這款 A 字裙採用迪士尼全新的玻璃鞋系列風格薄紗襯裡。模特兒的背影就令人聯想起灰姑娘在舞會當晚的禮服,如果配搭透明的玻璃鞋就更加完美了!

 

點擊看其他2022公主婚紗款式↓

  • 《睡公主》Aurora
  • 《美女與野獸》Belle
  • 《公主與青蛙》Tiana
  • 《阿拉丁》Jasmine
  • 《魔髮奇緣》Rapunzel

 

來源:disneywedding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