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女孩召集中!2016秋季大熱刺繡棒球外套穿搭術
發佈時間: 2016.09.09

秋天即將來臨,又是時候添購一些新衣服了!

今次小編就想介紹2016秋天必備的外套款式之一-刺繡棒球外套,它在歐美、日韓都受到不少男女生追捧,齊來看看可以怎樣配搭,穿出個性美吧!

上年的MA-1熱潮持續到今年秋天,而繡上不同圖案的緞面外套則成為了另一款大熱款式,不少日、韓女生都紛紛穿上它,絕對是型格女生必備!

今個秋天仍會很流行又長又闊的褲子,配以短版上衣或把衣服束在褲子內,就可提高腰線,令雙腳看起來更修長!簡單的配搭再配襯刺繡外套,令造型瞬間更有亮點、更加型格!

以為這款外套只適合中性打扮?這樣想就錯了!喜歡比較甜美風的女生可以利用刺繡外套,配以短裙或連身裙,中和棒球外套的運動感覺,絕對可以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呢!

除此之外,配搭簡單的T-shirt牛仔褲亦是懶女生們的好選擇,刺繡外套可以使平平無奇的穿搭升級不少呢!而近日的天氣仍未算很涼快,大家可以學習一下日韓女生把外套披著,感覺更隨意更型格!

小編發現除了日、韓的品牌外,ZARA和H&M等歐美牌子都陸續推出刺繡外套,個性風的女生們不容錯過哦!

 

圖片來源︰wear#スカジャン

文︰迪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