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泰妍從157CM穿出逆天長腿! 4個增高穿搭術你要知!
發佈時間: 2018.05.14

身形嬌小的女生們,還在為如何搭配衣服而煩惱嗎?一於跟著泰妍學習「視覺增高穿搭術」,讓你也能擁有170cm的氣勢!

技巧1「攝衫」

把過長的上衣塞到高腰褲內,將上身比例縮短,不但可以突出腿部線條,配上高跟鞋的話,更會令整體形象變得更時尚,女生最好可以再將邊沿的衣角拉出少許,視覺上增高之餘同時可以修飾肚腩!

但留意不要選擇太厚的上衣,因為在「攝衫」後,很容易會令腰間及臀部看起來變得臃腫。

 

技巧2 上闊下窄/上窄下闊

要在視覺上增高,有明顯的腰線是很重要的。

嬌小的泰妍一向是闊腳褲的愛好者,她通常會配搭窄身上衣和闊腳褲,營造上面寬大,下面窄小的感覺,顯瘦又增高。

若你喜愛隨性打扮,也可以穿上oversize的衛衣及窄身運動褲,也是符合「上闊下窄」的原則,令身體線條更修長。

 

技巧3  不經意的性感

適當的性感例如穿上超短熱褲或者露小蠻腰的crop top,也在視覺上帶有增高的效果。短版上衣最好就是配搭高腰牛仔褲,因為可以提高腰線,並有遮掩小肚腩的功效。

(小提示:交叉設計或不規則形狀的短上衣的增高效果最明顯!)

若選擇穿上超短熱褲,可配搭一對高跟涼鞋,就能夠打造超長腿效果,讓整體視覺顯得更高。

 

技巧4  黑色長褲+全黑厚底波鞋或高跟鞋

除了皇牌穿搭單品-小白鞋之外,小黑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無論是黑色的球鞋還是靴子,只要搭配黑色長褲從視覺上都有長腿的效果!

 

圖片來源:IG@taeyeon_s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