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種物件就夠? 6個你必要知的穿「一字膊」秘訣!
發佈時間: 2018.07.23

從上年夏天起,穿「一字膊」衣服的熱潮從未減退,不過不少女生在穿露肩衫時一舉手,雙袖就會不小心移位,真的非常尷尬!所以小編特意精選了6個穿「一字膊」的秘訣,讓你們能安心地穿著off shoulder的衣服。

 

用橡筋及扣針扣著露肩衫的領口

先準備2條橡筋和4個扣針,將扣針扣在橡筋兩端。

將扣針扣在近袖口的位置。

在手臂穿過袖口時,橡筋應要在手臂下面。

完成!穿一字膊衣服就不會移位了!

用頸鏈作裝飾

誰說膊頭較寬的女生不能穿一字膊衣服?只要加上一條頸鏈作裝飾就可以了!頸鏈不但可以點綴整個造型,更可以修飾你的頸部和膊頭線條呢!

變身半膊

對付寬橫的膊頭,除了戴頸鏈之外,還有另一個小技巧!你們可以將一字膊衣服變身做露半膊的衣服!這樣肉肉的膊頭視覺上看起來,就會瞬間減少一個size呢!

用肩帶防止胸圍移位

先拆掉一邊肩帶的前扣。

然後圍著罩杯的底部。

將肩帶扣在另一邊後扣位置。

那就不用怕胸圍移位,還可以將它變成無肩帶胸圍!

有肩帶變成無肩帶胸圍

女生穿一字膊的衣服,配戴有肩帶胸圍相較之下會不美觀,小編就給大家另一個快速變無肩帶胸圍的方法!

先預備兩個扣針。

然後將兩條肩帶左右兩邊移下去。

再用扣針扣著肩帶。

完成!

用噴霧式粉底遮蓋背部痘痘

有背部痘痘的女生十多其九是清潔得不夠徹底,大家可以在洗澡時,用少許防敏感的洗面奶或磨砂徹底清潔,同時注意要抹乾背部的汗水,盡量穿通風的衣服,都有助改善背部痘痘的問題。

時尚雜誌VOGUE亦曾經推介過6枝噴霧式粉底,大家都可以參考使用!不過記得用後要徹底清潔!

Dior Diorskin Airflash Makeup Finish(美金62、港幣約487)

購買網址:http://bit.ly/2NrGOZ2

Temptu AIRpod Foundation(美金108、港幣約848)

購買網址:http://bit.ly/2zYsiq6

 

Sephora Collection Perfection Mist Airbrush Foundation(美金28、港幣約220)

購買網址:https://seph.me/2zRaf4V

Napoleon Perdis Boudoir Mist Spray Foundation(美金69、港幣約542)

購買網址:http://bit.ly/2uzySxT

 

Aero Minerale Shimmer Hydrating Makeup Mist(港幣約71)

購買網址:https://ebay.to/2uJfAFN

ERA Beauty Spray On Foundation(美金33、港幣約259)

購買網址:http://bit.ly/2NsvlIR

完整片段:

授權轉載:YouTube@Nicoletta xo

圖片來源:unsplashDiortemptu.comSephoraadorebeauty.comebayerabeautyus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