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白tee都okay!學識慵懶女生穿搭術!教你20款不重複白tee穿搭!
發佈時間: 2018.09.24

幾乎每一位女孩的衣櫃中必定有一件「懶人恩物」純白t-shirt,全因它款式夠簡單之餘又易襯!一早起床想不到穿甚麼沒關係,這件百搭素tee就能搞定你的全身,一於看看以下白tee個性穿搭,只需配搭一兩件單品,穿出時尚感一樣很可以!

(大家如果想得到更多穿搭靈感的話,都可以瀏覽WEAR官方網站或下載它的應用程式!)

Day 1 短褲+丹寧鞋或鬆高鞋

白色短袖上衣與牛仔短褲一向是最熱門的配搭,除了波鞋之外,大家可以考慮穿上丹寧鞋或鬆高鞋,較誇張的鞋款除了可以點綴整個造型,還可以修飾腿部線條,讓雙腳看起來更幼細!

Day 2 長褲

大家可以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後,挑選時尚又適合你的流蘇款、高腰款長褲等。另外可以再配搭不同款式的鞋子,誇張一點的尖頭鞋甚至涼鞋等都可以突顯造型!

現在時下流行的小腰包都可以大派用場!

Day 3 吊帶背心

吊帶衣服已經不是性感的指標,把不同顏色的衣服疊穿,時尚感倍增!

Day 4 工人裙、工人褲

誰說「工人衣服」會顯肥?只要配搭腰包或者大袋,整個身型線條就可以完美修飾,還可以給人一種活潑可愛的感覺。

Day 5 黑色皮裙

不要以為皮裙很難駕馭,事實上它同樣能百搭,穿上後瞬間提升你的時尚敏銳度!女生們不妨再加上一條choker或畫家帽,讓造型更完整。

Day 6 過膝裙+小腰包

穿過膝裙記得要把上衣塞進腰間,這樣下身看起來就會更修長!

另外,不同圖案或剪裁的的裙子,都會帶有不同感覺,日本女生現在超流行穿雪紡材質,「上窄下闊」的穿衣原則也能讓上身看起來更纖細。

Day 7 牛仔短裙

這個不用多說!簡直就是女生的經典配搭!

Day 8 卡其色單品

卡其色單品尤其是闊腳褲越來越流行,如果想令造型更俐落,建議長髮的女生可以把頭髮綁起或戴上帽子!

Day 9 西裝外套

小編提提你,記得盡量選擇寬鬆的休閑西裝,而非正式西裝,外套和褲都是好選擇。

Day 10 白色單品

當穿一整套白色,再配襯撞色的小物,例如黑色皮帶、手錶、小袋子等,白Tee不再僅僅是基礎款,而是有設計感的造型!

Day 11 波希米亞風+頭帶

是不是沒有想過兩者都可以配搭一起呢?想令造型鮮明的你,更可以另加多一條頭帶!

Day 12 運動風

Oversized 白tee一向都是時尚單品,配上運動褲,打扮隨性得來又方便。

Day 13 格仔恤衫

放在膊頭上,得,圍腰,亦得!穿上格仔恤衫可以令造型更加有層次感,平時沒有戴飾物習慣的女生,就不怕自己的穿搭太單調了!

Day 14 花紋單品

格紋、波點、間條等都是最好的選擇。

Day 15 Denim on Denim

這是不少外國女星都熱愛的一種穿搭方法,牛仔外套和牛仔褲一向是眾人衣櫃的必備衣物,加上白色與藍色一向是「最佳組合」,所以denim on denim絕對是大家必試的造型。

Day 16 皮夾外套

秋冬季即將來臨,不想只穿毛衣或羽絨那麼沉悶?皮夾外套都是保暖又型格的選擇。

Day 17 蕾絲單品

蕾絲單品一向給人性感的感覺,但配上白tee,立馬讓造型變得斯文又好看!

Day 18 毛衣外套、長外套

Day 19 絲巾、圍巾

Day 20 九分煙管褲

記得選擇鞋子時要選能露出腳踝的,配上九分褲,也可以令雙腿更修長。

圖片來源:WEA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