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畢業季get ready!4個畢業典禮小貼士!
發佈時間: 2018.11.09

來到年尾,又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季節!每位畢業生當然想以最美好的形象,出席自己的畢業典禮,以下為大家精選4個畢業典禮儀容小貼士,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畢業

#1 穿有領的淺色恤衫

淺色企領的恤衫不但可點綴整個造型,更可以令你看起來更精神!因為大多數畢業袍都屬深黑色,配搭企領恤衫可以修飾頸部線條,拍照時都可以比較好看。

穿有領的淺色恤衫

穿有領的淺色恤衫

#2 帶備黑色頂夾

黑色頂夾

黑色頂夾

黑色頂夾

黑色頂夾除了可以用來夾頭髮之外,更可以用來固定畢業帽,在帽後方、左右兩邊打交叉地夾好畢業帽,都可以防止其鬆脫!

#3 帶平底鞋更換

高跟鞋

波鞋

畢業袍最佳的長度大約到膝蓋下方。穿上高跟鞋及裙子的確可以拉長身高比例,但長時間穿高跟鞋實在不方便,所以女生完成典禮後可以帶備平底鞋或者Slip On等易更換的鞋子,讓雙腿休息。

#4 帶備小扣針

扣針

畢業袍的學院專屬顏色帶很容易移位,如果是自費購袍的話,可以使用扣針固定,以防止移位。可是若是租袍的話,記得要先自行查閱清楚租借單位有否列明不准使用扣針,以免因相應條款而遭罰款。還有使用扣針時,注意不要令畢業袍有太大破損。

畢業

如想避免畢業袍留有針孔,可以試試把學院專屬顏色帶前端的線圈扣在恤衫的鈕扣上,讓披肩穩固。

畢業

另外亦可以留意髮型,小編建議女生可以選擇較簡約的髮型,除了把頭髮放下來之外,內捲、大浪捲都是不錯的選擇,更可以打造豐盈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