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套美少女戰士時尚穿搭提案!優雅OL造型!按場合襯好一整套!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3.04

有不少插畫家都會在IG分享穿搭,以不同的畫風及時尚風格呈現,看起來一目了然!插畫家PeiLu一向擅長繪畫不同時尚穿搭,最近她分享了一系列美少女戰士穿搭插畫,融合不同場合及現代風格。除了服裝,還有配襯的鞋子、飾物,給你一整套的襯衫靈感,很值得參考!有興趣還可以到她的Instagram查看服裝品牌。

Sailor Moon 美少女戰士的日常穿搭

以藍、白、灰調為主,藍色的格子外套配上銀灰色的Nike Air Max 97,休閒又時尚!耳環以及手袋上的月亮圖案也展現出角色特徵!

 

Sailor Chibi Moon 小小兔的約會穿搭

穿搭以甜美斯文為主。紅色的開襟毛衣加上連身裙,散發復古氣息。

Sailor Mercury水野亞美的圖書館穿搭

以韓劇《她很漂亮》的高俊熙為靈感,塑造幹練又知性的造型。鎖骨位置的choker,可以強調頸部線條。

Sailor Mars火野麗的舞蹈穿搭

心形鏤空紅白條紋上衣,配上皮裙,就像火野麗一樣帥氣,也有點韓國女偶像的感覺。

Sailor Jupiter木野真琴的日常穿搭

以綠色作為主調,高領毛衣配上格紋連身裙,加上帆布袋,很適合逛街。

Sailor Venus愛野美奈子的穿搭

微透的星空雪紡洋裝配上綁帶高跟鞋,華麗又充滿女人味。搭配星星飾物,統一風格。

Sailor Neptune海王美智留的女神穿搭

以海王星的藍綠色作為主調,碎花一字領連身裙,配上招牌芭蕾舞高跟鞋,美麗又優雅。

Sailor Saturn土萌螢的海軍風穿搭

以時尚品牌Tommy Hilfiger的招牌海軍風時裝作為靈感,衣服的航海圖案亦很可愛。

Sailor Uranus天王遙的中性穿搭

棕色的條紋套裝,內搭一件黑色上衣,服裝中性又帥氣,展現角色特點。

Sailor Pluto冥王雪奈的辦公室OL穿搭

冥王雪奈穿上西裝大衣,搭配襯衫及裙子,展現成熟OL風格。

Black lady的穿搭

以原作中的穿搭作為靈感,黑色細肩帶開衩長裙加上薄紗上衣,性感又神秘。

Luna的穿搭

連小貓Luna也有專屬穿搭!黃色的連身裙搭配黑長捲髮,優雅又淑女。

授權轉載:IG@pslu0423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