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揀Nude Bra、無肩帶胸圍、乳貼! 夏天必備!著一字膊、小吊帶無難度!
發佈時間: 2019.05.06

夏日炎炎,想穿得清爽點,或想間中來點小性感 – 露肩、小吊帶,就要配搭nude bra穿著。

 

而穿過nude bra的女生都怕了那種焗促的感覺,其實nude bra都有很多款式,不一定是貼的。以下整合了3款nude bra,各有功能,看看它們的分別吧!

 

1)傳統nude bra

這款nude bra以粘貼形式貼上胸部,無帶無圍的設計,適合大露背和無肩帶晚裝。不過與皮膚接觸的粘貼面可能會因汗水而降低粘力,而且保養手續多,不可用洗衣機,配戴時也不可以塗潤膚乳。如果擔心nude bra會影響胸形,令胸部下墜的話,建議選擇較輕和薄的nude bra。亦有集中型的粘貼式胸圍,可有助改善胸形,是不少新娘子的選擇。

 

 

 

2)無肩帶及平口胸圍

這款胸圍的肩帶可以拆除的,亦可換上透明肩帶,加上平口設計,不怕胸圍外露。保養方式與普通胸圍大同小異,承托力比上款較好。如果汗比較多、皮膚屬易敏感或不喜歡粘貼的侷促感,可以選擇這些款式。

 

3)乳貼

乳貼是用於遮蓋乳頭及乳暈,基本上乳貼只有遮蓋功能,並沒有改變胸形或是承托功能。不過對於乳頭較凸的朋友非常有用,減低出現尷尬情況。另一個用途是配合泳衣或比堅尼一起使用,先貼上乳貼,然後穿上泳衣或比堅尼,可以保護乳頭避免走光。

 

 

圖片來源: 6IXTY8IGHTIG@choisaaaaIG@rainie77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