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GU日系顯瘦襯衫術 8個穿搭技巧你要知
發佈時間: 2019.05.07

各位女生,大家試過遇到以下這個問題嗎?明明不是很胖,但穿起衣服上來很臃腫、沒有線條,讓人感到很煩擾!大家不用擔心,只要改變穿搭上一些細節,就可以改善以上問題!這次為大家分享8個顯瘦穿搭術,服裝取自日本時裝品牌GU,一起參考看看吧!

 

手臂

手臂的「拜拜肉」可能是世界上最易儲但又最難減的一部分,不過不要擔心,以下這幾款服飾絕對適合不愛「拜拜肉」的你!

 

#1 選穿一字膊或能遮蓋手臂上半部分的上衣

露出膊頭部分,可以將視點移到頸部和鎖骨,營造幼手臂的視覺效果。

 

#2 選穿喇叭袖上衣

同一道理,喇叭袖的上衣有助遮蓋手臂,令「拜拜肉」隱藏起來,這樣都會有顯瘦效果!

 

腰圍

手腳看上去很纖瘦,但腰線總是不突出,一於選以下服飾吧!

 

#3 長身外套

淨色長身外套能修飾身材,從正面看起來,身形也會修長一點。

 

#4 直身裙

直身裙也是個挺好的選擇,身段看起來勻稱一點。另外,束腰款式亦能突出腰部線條。

 

臀部

減肥都不是一時三刻的事,入手以下幾套服飾,讓你暫時忘掉臀部太大的煩惱。

 

#5 長款上衣

長身、oversize的上衣能蓋過臀部線條,下身簡單配上牛仔褲或長裙等都可以。

 

#6 高腰裙

高腰的半身長裙可以把下身比例拉長,將視點移到上半身,看起來更會有腿長效果。

 

雙腿

每個女生最介意的莫過於被指腿粗——「甲組腳」、「象腿」,以下幾款都是大家可考慮購入的顯瘦單品!

 

#7 闊腳褲

闊腳褲可以說是肉肉腿女生的恩物,簡單易襯之餘,上身搭一件T-shirt已經充滿時尚感。

 

#8 長度剛好到腳踝的裙/褲

只露最幼的部分——腳踝,視覺上會令雙腿變得纖幼和筆直。

 

 

以上8點「顯瘦穿搭術」只屬參考。大家如果想擁有美好線條的話,還是從飲食和運動習慣方面入手吧!


資料來源:GU官方網站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