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要這樣穿!日韓斯文系女生人氣穿搭術
發佈時間: 2016.03.11

吊帶背心只能用來作打底?或許只會在炎炎夏日裡登場?這個想法已經過時!

最近在日韓都很流行把吊帶背心穿在長袖上衣外,復古又時尚。其實不同剪裁的背心能塑造不同的感覺,我們一起學學怎樣配襯吧

最簡單保險的絕對是黑白配,在白衣高領上衣外再穿上黑色的吊帶背心,時尚感立即提升只需簡單配襯牛仔褲,就能輕鬆完成穿搭。

另外亦可以選擇啡色的背心,更能造出復古的感覺。再配搭一對牛津鞋,學院氣質馬上湧現

除了比較窄腳的牛仔褲之外,亦可選擇配上今年繼續流行的寬腳褲。只要穿上較短身的吊帶上衣,就可以避免過份累贅的感覺,而且更能拉長雙腳的比例呢!

吊帶背心不只能配襯褲子,用裙子來配搭也十分好看。利用粉色的雪紡長裙可以幫助提高少女氣息,粉色系很春天的感覺呢~


不喜歡太女子氣或較喜歡休閒風格的女生可以用牛仔裙來配襯,穿上球鞋和配搭不同的小物,便能塑造時尚又休閒的日韓風格。

只要掌握把吊帶背心穿在外面的穿搭技巧,成為又有學院氣質、又時尚的女生絕不時難事今個春天,又多一個選擇!

 

圖片來源:wear.jp

>> 小心復古變老土!3個完美拿捏中長度牛仔裙穿搭Tips
>> 是時候了!4款春季必入手裙裝單品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