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型女生必看!女明星穿出時尚感Tips
發佈時間: 2016.03.24

亞洲女性的身型一般都較為嬌小,對於選擇合適的衣著打扮經常都遇到很多問題,希望穿出時尚感之餘,又可以藉著衣著的視覺效果拉長自己的身體比例,令個子顯得修長。在韓國有不少女明星雖然個子不高,但仍然能憑著一些要訣令自己的外型加分。


1. 金泰熙 – 高腰連身裙


與全智賢、宋慧喬並列為韓國三大美人的金泰熙,個子雖然只有約160 cm,但在鏡頭下永遠都不覺得特別嬌小,原因是她懂得如何利用視覺效果把身型比例拉長。她偏好穿上高腰線的連身裙,除了能展現高貴優雅的一面,亦可把腿部比例拉長,營造修長的視覺效果。


2. 朴寶英 - 淨色迷你裙


朴寶英是韓國有名的可愛型美女,憑著甜美的笑容和親切的個性,贏得不少男士的歡心。可愛的臉蛋加上嬌小的身材,令她非常適合穿上淨色的迷你裙。淨色的迷你裙由於設計簡約,整個人顯得更簡單俐落,大方得體,是清純女生的衣著首選﹗ 而配搭裸色的高跟鞋更可進一步把腿部比例延伸。


3. 韓智敏 – A Line迷你裙


由於出演《屋塔房王世子》女主角而火紅的韓智敏,擁有清秀脫俗的外貌,雖然個子不高,但衣著配搭出色,是A Line迷你裙配搭的代表。對於一些臀部較大、大腿較粗的女生,A 字型的裙款絕對能拯救你的身型,只露出纖幼的小腿部分已經足以令人眼前一亮。


4. 少女時代 Sunny – 主打上衣


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經常以休閒風的裝扮出現,以短身的上衣配搭短褲或短裙,一方面可以拉高腰線,另一方面展露長腿。以具有特色的印花或多層次的上衣打扮作為亮點,轉移對身高的注意,輕鬆穿出時尚感。


5. 少女時代 太妍 – 統一色調


前一段時間以solo歌手出道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是韓國男生心目中的精靈女神。因為擁有白皙的膚色,非常適合穿著淺色的衣服,展現清純的一面。為了呈現上下身4:6的比例,太妍偏好穿著短身的下衣,而且是統一的色調,以防兩種分明的顏色令視覺上的連續性被分開。

 

圖片、資料來源: dau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