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閃光彈!時尚情侶超和諧穿搭法
發佈時間: 2016.03.31

不少情侶都喜歡穿情侶裝,在街上向路人或是拍照上instagram向朋友「放閃」!

一模一樣的上衣或鞋子太老套?其實情侶們還可以透過色系、近似款式和風格等來完成情侶穿搭。這樣就能避免過份搶眼,亦能同時表現出情侶間的默契!


1. 同款式外套



不少外套的款式都比較中性,例如是牛仔外套、MA-1、西裝外套等,無論是男裝或是女裝的品牌也很常見。挑選一件款式類近的外套作情侶裝的焦點,再自由配搭其他衣服,不但能保持自己的穿衣風格,同時亦能展現時尚感。


2. 同色系


不喜歡太過高調的情侶們可以試試以同色系來完成情侶穿搭。只要選好你和他都喜歡的顏色,再穿上相應的單品,即使是完全不同的款式也能穿出情侶的感覺!同色系絕對能令你們表現出情侶間的默契,更會讓人以為這是不約而同的巧合呢~ 最簡單的就是全黑造型,成為帥氣情侶無難度!

與他走在街上時,想令路人都感受到你們的甜蜜?學會以上兩種情侶裝穿搭法則,展示你們的默契和時尚感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wear.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