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學!踢走死板 韓國今季最新恤衫穿搭術
發佈時間: 2016.04.15

雖然時下的恤衫已有各種各樣的材質和顏色可供選擇,但相似的款式看太久也會覺得死板乏味。

泡菜國國民卻可以每天都把恤衫穿出不同的味道,多變的恤衫設計,配合靈活的穿搭技巧,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感!來看看今季韓妹的流行恤衫穿搭法吧:

1. 小v領款恤衫

今年韓裝特別流行小v領的款式,這種設計也套用到恤衫上。把女性漂亮的鎖骨露出,不會太性感卻能散法女性的魅力。有了小v領後,恤衫變得更時尚,沒那麼嚴肅。無論配合裙子抑或是近年流行的寬腳褲都可,十分百搭。

2. 領巾款

韓國今季最流行的就是這種領巾款恤衫。領巾是一樣很好的點綴,散落的領巾能突顯氣質,而把領巾綁成蝴蝶結則能增添可愛感,令人更想親近。此款恤衫建議搭配裙子,會有減齡之效呢!

3. 長款連身恤衫

連身恤衫裙絕對是十萬個方便,是女生必備單品! 活用綁腰的設計,有效達到修身、豐胸的效果,使人變得更有女人味、更性感。

根據小編的非正式統計,除了基本款恤衫,韓妹今年大多都是穿以上三款恤衫啊!穿恤衫不再死板,上班族又有更多的選擇了!


資料/ 圖片來源: pinterest, instagra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