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入手了!時尚又優雅的百褶裙穿搭推介
發佈時間: 2016.05.09

有時想穿得斯文一點,不少女士都會挑選心愛的百褶裙。但上身的襯搭就很令人煩惱!夏天炎熱,上身難免都會出汗,穿上恤衫或雪紡上衣就會很容易變成see-through。

其實,不一定穿恤衫或雪紡衣才是斯文,懂得以下3款穿搭大法,上身只穿一件綿質t-shirt也可以很優雅!

 

1. V領上衣  X  百褶裙

百褶裙已營造了直間條的波紋,所以上衣盡量簡單就可。純色的V領上衣可以露出鎖骨,看起來更性感,V字形與直紋襯托出更豐富的視覺效果,而且很容易可以買到呢!


wear.jp

2. 深色Tee  X  淺色百褶裙 或 淺色Tee X 深色百褶裙

如果百褶裙是淺色的,就要穿上深色的上衣,相反亦然。因為這樣上下身的顏色就不會混在一起,更能突顯百褶長裙的優點,令腳部更顯修長!還擔心不夠斯文,可穿搭一對高貴的裸帶高跟鞋,女人味大增!


wear.jp


wear.jp

3. 闊袖衫 X 百褶裙

下圖這款闊袖衫比普通Tee斯文,手袖有點像公主袖,感覺優雅,而且可以遮掉手臂的bye bye肉,一舉兩得!


wear.jp

百褶裙容易配襯又清爽~這個夏季趕緊入手吧!

資料來源:4yuuu.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