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掩眼法!教妳用泳衣SHOW出完美身段
發佈時間: 2016.07.22

踏入盛夏,不同的夏日活動接踵而來,到沙灘游水、遊船河等水上活動更是少不了!這個時候又是女生們大Show努力Keep fit成果的時候啦!還未來得及瘦身?不用怕!其實只要挑選合適的泳衣,也可以助你自信滿滿的與陽光玩遊戲!

不同女生對自己身材最沒自信的部位都不同,但最重要的是懂得隱藏缺點!即看以下的掩眼Tips吧:

圖︰wear.jp

第一款小編想介紹的泳衣就是專為平胸一族而設的!對上圍沒自信的女生們,可以選擇胸前有皺摺設計的款式,這種款式可以令上圍在視覺上更豐滿哦!

圖︰dreamvs.jp

而今年日韓亦很流行這種帶有立體花花的泳衣,喜歡比較特別款式的女生們可以試試看!

圖︰wear.jp

圖︰tokyokawaiilife.jp

今年十分流行一字領的上衣,露出鎖骨和肩膀的設計既有女人味又性感。而泳衣也不例外,一字領泳衣成為大熱款式,有袖的設計絕對是遮住手臂bye bye肉的恩物!


對腰線沒有自信的女生們則可以選擇一件頭的泳衣,而一些有束腰剪裁或設計上有圖形設計的都可以令腰線看起來更窈窕。

圖︰wear.jppinterest.com

除此之外,一些上裝較長的兩件頭亦是不錯的選擇,傘型的設計可以遮住腰間的贅肉。

圖片來源︰wear.jp

經常坐著不運動會令臀部變得闊大,擔心臀部線條的女生可以試試一些有裙擺的泳衣,這種設計不但可以隱藏臀部的線條,同時可以遮住腿部最粗的部份,真是一舉兩得!

圖︰wear.jp

若是仍沒信心穿上以上款式的話,小編建議可以穿上可下水的防曬衣,既時尚又能給人滿滿的安全感。

不過作為女生最重要的是自信心,只要有自信,無論穿什麼都一樣漂亮啦!

 

圖片/資料來源︰mery.jp, wear.jp

文︰迪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