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輕肌守護企計

一夜Reset 10大肌膚ERROR? 傳奇級的L’OCCITANE新升級的蠟菊煥活雙效精華,配方新升級,加入全新專利成份—蠟菊奇蹟抗壓萃取,並提升10倍蠟菊精華油濃度,能即時紓緩及修護受影響的肌膚,有助肌膚全面啟動自我修護功能,回復彈性及有光澤,一夜趕走肌膚疲態,重煥年輕光采。

立即看美編及U Beauty會員的試用心得!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第二代)」加入了獨家蠟菊奇蹟抗壓萃取,有助改善十大肌膚問題。我本來臉部因長期捱夜,變得又黃又暗啞,更經常泛紅,但使用後竟意外地有即使紓緩的效果。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忙碌生活+口罩肌困擾,肌膚逐漸失去光彩,是時候讓倦怠肌「Reset」!L'Occitane蠟菊煥活雙效精華,含三大天然活肌修護成分,其中珍貴的的蠟菊精油,能喚醒肌膚再生,適合前導保養step。使用近兩星期,肌膚明顯亮澤透光,而且大大提昇後續護膚的吸收力!
Edith
膚質:中性敏感肌
L'Occitane蠟菊煥活雙效精華一支便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作為敏感肌膚的我,每次洗臉後都會出現泛紅問題,但使用蠟菊精華後,泛紅問題慢慢減退,而且更令肌膚狀態變得平穩!我不喜歡使用厚重的精華,但蠟菊精華很快便吸收,不會令肌膚有黏笠感。
Blaze
膚質:混合偏油肌
L'Occitane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精華令我十分驚喜,使用一星期後就能感受到效果,皮膚變得細緻有彈性,連眼紋亦明顯減淡!
CHERRY
喜歡L'OCCITANE 皇牌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的淡淡清香,不只減少肌膚壓力,也舒緩到情緒呢!
Cody
我個人真的十分喜歡它的味道,清香不刺鼻,令人舒適!試用了快一星期,真的最有感是明顯改善了我的膚色不均和暗啞泛黃的問題,而額頭和鼻兩側的泛紅問題亦有所改善。我本來的川字紋和法令紋還挺深的,用後亦有所變淡,亦有助及後的護膚品吸收。一支精華多個功效, 真的買到賺到!
Natalie
呢排真係好忙,生活同埋工作壓力,攪到皮膚跟著差,又成日戴口罩,真係焗到啲皮膚好無光澤,有時仲會爆吓瘡。蠟菊精華質地清爽易吸收,提升10倍蠟菊精華油濃度,水油質地推開按摩,香味令人放鬆,做完一日嘢,搽呢個精華輕鬆吓!
Missmiki
用咗 L’OCCITANE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精華兩星期左右,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 明顯見到肌膚暗啞泛黃情況有改善。精華的保濕度很好,即使夜晚開了冷氣,第二天肌膚依然水潤。
Serena
雖然是oil-in-serum系列的精華,但是完全無油膩質感,我作為中性偏油的皮膚質地,十分喜歡及受用,的確為皮膚打好基礎,亦能加強吸收後續護膚品能力。
Jovi
用後真心喜歡!對於唔夠休息嘅我,呢支精華真係有效幫我抗氧,keep住用之下,皮膚真係無咁暗黃,有效短時暗抗氧化,改善暗淡無光嘅肌膚問題。同時可以減少因壓力或疲勞引起嘅肌肉繃緊,拜拜表情紋,加上保濕同滋潤度同時相當不錯,絕對要推薦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