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愛上的味道】不能錯過的偶像香氣!15款韓國男藝人愛用香水大公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8.01

總覺得男神遙不可及?究竟Oppa散發著哪種香氣?今次為大家整合了韓國大勢男星們私下愛用的香水,讓你感覺離Oppa更近一步,彷彿1秒投入男神的擁抱!還在苦惱男朋友禮物的朋友,以下15款香水亦是不錯的選擇!

 

BIGBANG隊長GD

FREDERIC MALLE MUSC RAVAGEUR 售價:100ml/ $290美元

這款可是GD在日本Fan Meeting時,應粉絲要求送出自己身上的物品,當場拿出來的香水。

Frédéric Malle香水包裝十分簡約乾淨,瓶身會附上調香師名稱。這款GD同款的MUSC RAVAGEUR,以琥珀、香草、廣藿香和檀香增強麝香的魅力,以麝香為主調充滿成熟穩重、性感的香氣。

 

Tom Ford Private Blend-RIVE D'AMBRE EDP

柑橘與琥珀香氣,融合活潑果香,非常獨特!

 

朴敘俊、EXO 燦烈

BYREDO BLANCHE 售價:100ml/ 美元$260

瓶身包裝採一貫北歐簡約風格。融合了白玫瑰、橙花、檀香和麝香等香味,味道平淡卻很鮮明。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像剛洗滌乾淨曬過太陽的純棉衣物,是一款純粹又高雅的中性香味!

 

李鍾碩

BURBERRY The Beat 售價:50ml/ HKD$712

瓶身以白色金屬質感的瓶蓋加上經典格紋裝飾,清新花果香調、活力柑橘香氣揉入木質香調作為結合,清新的白麝香香氣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雖然是女性淡香水,但追求清新味道的男士亦非常合適。

 

Wanna One姜丹尼爾

CREED AVENTUS 售價:100ml/美元$435

以拿破崙為靈感的Creed「Aventus」,以清新果香調為主,當中木質香氣的表現也很讓人喜歡。聞起來就像一位西裝筆挺且不流俗卻暗藏鐵漢柔情的成功男士,不少荷里活影星,甚至連歐巴馬也愛用!

 

李起光、Bigbang太陽、防彈少年團Rap monster南俊

CK ONE 售價:100ml/ HKD$500

由佛手柑、鳳梨獨特的酸甜香氣,搭配上薰衣草雅致紓緩的味道,前調帶有玫瑰、柑橘花等花果香氣,走進更為鮮明的中調香氣混和著琥珀和帶有誘惑魅力的麝香,組成了中性略帶溫暖的現代感氣息。是品牌中性香水的代表作之一,深受男女性喜愛,人氣非常高。

 

BTS SUGA、VIXX N、GOT7珍榮、SJ利特、MONSTA X玟赫、MONSTA X 基賢、金在奐

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 售價:100ml/ HKD$1200

黑莓子與月桂葉帶點木香與果香的香氣,深沉又酸澀的莓果香氣,與新鮮採收的月桂和荊棘木的清新氣息相互混搭,不同於一般女性習慣的花果香氣。最後以木質香氣收尾。這款香水可是韓星界的大熱門,男生女生都適用。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更多

  • 李敏鎬 Bvlgari Pour Homme Soir
  • 蘇志燮 BLEU DE CHANEL 這款是香奈兒第三代首席調香師所調製的香水:「這款香水要獻給桀驁不馴而又冷靜敏銳的男性」。
  • EXO D.O. Diptyque TAM DAO 售價:100ml/ 105€。這款香水融合中性的木質調, 散發了草木香和霧氣香,玫瑰和麝香等香氣,味道溫和。
  • BTOB 陸星材 Prada Luna Rossa Carbon 售價:100ml/ 港幣$810。
  • EXO世勳、SJ 銀赫、圭賢、GOT 7Mark、MonstaX IM、 B.A.P鐘業 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 售價:100ml/ HKD$1200.整體的香味很輕柔,如夏日海風迎面吹來,帶來涼爽、享受海風吹拂的慵懶感,最特別的是如名字一樣有種海鹽般的鹹味。
  • 王嘉爾(Jackson)CK all 售價:100ml/ HKD$500。前調是清新的柑橘香揉合佛手柑、綠茶的香氣,中味調和了鈴蘭香味,而後融合了琥珀木香,給人乾淨的感覺。
  • 宋仲基 Dior Fahrenheit 32
  • EXO伯賢 CLEAN Warm Cotton 售價:60ml/ 美元$74。這款香氛沒有明顯的前中後味,雖然剛噴出有股刺鼻的洗衣粉味,但過幾分鐘後味道變得柔軟舒服,如衣服剛剛清洗後的皂香,讓人感覺溫暖又神清氣爽。雖然是女性淡香精,同樣適合男性使用。

 

圖片來源:xxxibgdrgn@Instagramjongsuk0206@Instagramdaniel.k.here@Instagrambaekhyunee_exo@Instagram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