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你愛我
發佈時間: 2010.03.12

向心儀的對象表白,心情好比用全副家當投注賽馬一樣緊張,最怕就是被拒愛了。當你臉紅又心跳的說出「我很喜歡你」,就是賽事跑入最後五十米,滿心期待的衝刺一刻。中了獎固然可喜可賀,可是全副家當泡湯了,你可有心理準備承受嗎?

為你綜合男女拒絕異性表白的常用語,了解男生女生的拒愛獨白。

男生拒愛直接 女生愛用好人卡

一般女生拒愛時,都以不傷害別人為大前提,所以在拒絕之前,都會大派好人卡,說一下「我知道你很好」之類的話,之後才入正題「可是我們性格不合」、「我不適合你」、「我們也不太熟悉對方,我需要多點時間」。男生聽到女生說「需要多點時間」,可別高興得太早,以為還有機會。有時候只是女生想不起什麼藉口,隨便講一句,拒絕的心其實很堅定的。

男人普遍會省掉「你是個好人」的廢話,拒愛直接了當,常用語有:「我想維持朋友關係,不想改變」、「性格不合」、「我不想拍拖」。要留意,男生「不想拍拖」的真正意思是「我不想(跟妳)拍拖」,這不代表他對其他女生沒興趣喔。

短訊拒絕詐傻扮懵 省麻煩

不論男女,在拒絕表白時,多少也會尷尬,因此許多人會詐傻扮懵,希望可以蒙混過去。你的傾慕對象一下子變成了重聽又懵懂的老人家,假裝什麼都聽不懂,裝聾扮傻,然後扯開話題。也有些人為免當面拒絕會有什麼麻煩,會用短訊拒絕對方的表白。可是,有一些女生覺得連當面拒絕的勇氣都沒有的男人,太沒種了。

男生討厭死纏 女生討厭花心男

一般情況,在拒絕表白同時,心裡也會感謝對方錯愛。可是,有時候男女卻會亳不客氣地拒絕對方。男生討厭被人死纏爛打,尤其是哭哭鬧鬧,女生的鍥而不捨在男人眼中是一種滋擾。女生最討厭的是自命情種的男人。像蒼蠅般到調戲女生的花心男,女生可不會對你的濫情表白留情面。

再見亦是朋友

雖然做不成情侶,但大部分人都願意繼續當朋友。當然,你也要願意保持朋友之間應有的距離才行。不管是怎樣被拒愛,也不過是找錯對象,下錯注,買錯馬。懷著信心勇敢愛,下次一定可以獨贏你的完美愛情。

 

文 / Ev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