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紮出溫柔甜美風格!11款日系氣質編髮造型提案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4.26

女孩子天生愛美麗,除了合適的穿搭妝容外,髮型往往都是整個造型不可或缺的一環。這次向大家分享11款夏日氣質公主頭編髮造型,大家快把這個收藏起來吧!

#1

先預留頭部兩側頭髮,然後把剩餘的頭髮綁成兩鬢辮,用橡筋固定好;再把頭部兩側預留了的頭髮扭成麻花辮,並圍繞在鬢辮上,最後用橡筋固定就完成。

 

#2

先把上半部頭髮綁成鬢辮,然後在鬢辮髮尾位置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再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用髮夾固定在鬢辮上。最後輕輕拉鬆髮絲,並配上髮夾就完成。

 

#3

先把頭部左側頭髮扭成麻花辮,然後用髮夾以「交叉形」固定好就完成。

 

#4

先把上半部中間的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再把三束鬢辮合為一束,在髮尾位置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5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頭部兩側頭髮與半馬尾綁成鬢辮,用髮夾固定好並輕輕拉鬆髮絲,最後把鬢辮髮尾反起就完成。

 

#6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在半馬尾上層取出一小束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鬢辮分成三部分,並用橡筋分隔。最後把半馬尾下層的髮絲輕輕拉鬆就完成。

 

#7

先把上半頭部中間的頭髮扭成麻花辮,用髮夾固定。然後把頭部兩側頭髮交叉扭好,最後用橡筋固定就完成。

 

#8

先把上半部中間的頭髮綁成鬢辮,用橡筋固定。然後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再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用髮夾固定好就完成。

 

#9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成半丸子頭,然後在半丸子頭附近取出兩束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最後把麻花辮圍繞在髻子上,輕輕拉鬆髮絲,並用捲髮器整理一下髮絲就完成。

 

#10

先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然後把髮絲輕輕拉鬆,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11

把上半頭部兩側頭髮束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輕輕拉鬆髮絲,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授權轉載:IG@loop_hair_kounan,@hairstylisthiro,@mogi0211,@asumi_selfhai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