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底妝新品一覽
發佈時間: 2012.03.08

面對反覆無常的天氣,肌膚最易首當其衝出現敏感泛紅、或毛孔粗大的情況。是時候將清爽觸感的底妝產品替換滋潤性強的底妝,令你的底妝不受油光和濕氣影響,散發自然好氣息。

Cosme Decorte LACOUTURE  輕盈棉花肌

KOSE 旗下品牌 COSME DECORTE 於今季推出一系列底妝產品,名字 "LACOUTURE" 意指「度身訂造的女裝」。單單妝前底霜使已推出了 4 款,針對不同肌膚狀態如暗啞、乾燥和毛孔粗大等常見肌膚問題﹔加上 2 種不同質地遮瑕霜、蜜粉,不同膚質的女性亦會找到與自己肌膚最 prefect match 的自然底妝。

而系列內的蜜粉狀粉底更採用來自有機認証的農田所種植的棉花的粉末為原料,使用罕見的磷脂質處理法,將棉花製成極幼細的蜜粉,質地輕盈且延展性極佳,妝感自然薄透。

睇多d :Cosme Decorte LACOUTURE BASE MAKEUP 全系列資料

Anna Sui 零瑕「肌密魔法」

一向以精緻包裝吸睛的 Anna Sui 以改良配方,將旗下底妝品再次推出!今次的妝前底銀霜、粉底液和粉餅均以含「肌密粉粒Trick Powder」,以可多角度折射光線,令修飾顯眼毛孔及不平紋理,令肌膚有柔化效果。粉底系列更具有防曬粉末,加上水潤乳液及控油粉末,令妝效可以持久漂亮。

而且底妝乳及粉底液均用上 Anna 本人最喜愛的心型圖騰,粉餅及蜜粉盒上亦有 Anna 鍾情的復古刺繡圖案,是收藏控必收的系列之一。

睇多d :Anna Sui 2012 底妝新品詳細資料

COFFRET D’OR 持久不脫妝絲絹肌

春天天氣潮濕,肌膚難免會泛油,繼而令毛孔變得粗大,亦會容易出現脫妝現象。Kanebo 的 COFFRET D’OR 於今季的底妝新品針對「不易脫妝」及「零毛孔」妝效而設,內裡的「雙重定妝成份」可以迅速吸附多餘油脂、控制油光﹔於肌膚形成防水防油薄膜,抵禦汗水油脂,更可遮蓋毛孔,長時間維持著剛完妝的效果。

睇多d :Coffret D'or 2012 底妝系列

Paul & Joe 零無孔搪瓷肌

PAUL & JOE 珍珠透亮妝前調色隔離霜  HK$ 320   
PAUL & JOE 清透防曬粉餅 SPF20 PA++ HK$ 450

剛推出可愛貓貓妝物慶祝 10 週年的 Paul & Joe,亦加入今個春夏季的底妝戰團,推出色彩如糖果般繽紛的 Pearl Foundation Primer ,及天然泡沫鮮奶配方的防曬粉餅,打造零無孔的無瑕搪瓷肌。

混合珍珠白、鵝黃、粉藍、粉紅及粉紫等 5 種色調的 Pearl Foundation Primer,以品牌獨有成份 Secret D’or 閃金配方,令之後的底妝步驟更見完美。而蘊含天然泡沫鮮奶的防曬粉餅,加入了塑顏珍珠及塑顏粉末,為肌膚加添自然水凝光澤及加深面部輪廓。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