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頭時空出雙手!長髮女生的救星!日本推出「懶人座枱式風筒」!$500有找!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02

文︰ Vicky Kwok

對於長髮女生而言,吹頭髮真的是非常麻煩又費時。日本IRIS OHYAMA 推出「座枱式風筒」,簡直是長髮女生的救星!風筒附有底座,可以放在枱面上,吹頭時便可以空出雙手,方便使用手機或做其它事,幫你節省不少時間。一起來看看更多詳情!

免提風筒 共3色 (售價各為5,980円未連稅,約港幣435)

長髮女生的吹頭時間平均為10-20分鐘,考慮到長時間接觸熱力可能會傷害髮絲,風筒採用大風口設計,令風力、範圍更均勻。風筒亦有4段設計,可以調整角度,避免集中吹同一個位置。

 

風筒亦添加了負離子護髮功能,預防靜電及磨擦,令頭髮變得順滑貼服。除了放在桌子上,大家也可以調整底座,改為手提。風筒有靜音功能,並可調校暖/冷風,配合柔和的風力,還可以為寵物吹毛,以及吹乾指甲油等用途。

觀看示範影片︰

 

來源︰IRIS OHYAM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