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實測】25歲後竟現脫髮危機!YVES ROCHER成分天然有效防脫髮!
發佈時間: 2022.01.19

我本身屬於髮量多的人,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尤其25歲後,明顯感到髮量不如年輕時!特別結婚之後,需要工作家庭兩兼顧,在生活壓力下,脫髮問題開始變得嚴重,洗頭後出現髮絲堵塞下水道的情況越漸頻密。頭油分泌過多令細菌滋生,也是導致脫髮問題的主因!所以及早正視和阻止問題繼續惡化,是真正解決脫髮的關鍵。

法國品牌YVES ROCHER以防脫護髮系列為人廣知,系列產品主打天然成分,能減輕對頭皮的刺激。其中人蔘強韌活髮精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立刻開始試用這款產品!

人蔘強韌活髮精華含98%天然成分,它的人蔘萃取有助毛囊代謝,強化頭皮健康。連續使用了約一個月,感覺頭髮明顯減少脫落,終於不再造成髮絲堵塞下水道情況!而且人蔘精華的使用方法亦很方便簡單,只需塗在乾淨的頭皮上按摩,不用沖洗,而且質感輕薄清爽,使用後沒有厚重感,老公看到成效也跟著一起使用!

 

YVES ROCHER防脫護髮系列包含洗髮露、護髮素、護髮醋等多款產品,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Blaze 膚質:混合偏油肌
曾因荷爾蒙失調暴肥20kg,花了一年半減重33kg。熱愛健身、注重健康的養生gir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