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身一變韓式美妝公主! Bisous Bisous 新品甜蜜上市
發佈時間: 2016.10.07

韓風熱潮持續大熱,甚至愈來愈講究面上每一個細節,底妝更成為韓妝其中一個重要元素。要成為韓式美妝公主,最重要的是擁有水潤、零瑕疵的肌膚,才足以於人群中顯得容光煥發!

Bisous Bisous新推出的Rainbow Cluster系列幫你搖身一變成為韓式美妝公主,配合優雅甜美的包裝,猶如施展魔法般打造白晢無瑕的水潤底妝,上妝同時為肌膚保水,令妝容保持水潤飽滿!

Rainbow Cluster Blusher拼色胭脂 (HK$148/4.5g)

胭脂設計以蝴蝶作花紋,精緻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好感度大增!胭脂顏色柔和並以粉色作主調,提供三種深淺不一的顏色選擇,用內附的胭脂掃輕輕一掃已經均勻上色,打造浪漫甜美的妝容。

 

Rainbow Cluster Crystal Power Pact 粉餅 (HK$198/10g)

粉餅含有珍珠光粉末為你營造如珍珠般閃亮效果,進一步遮蓋面上的瑕疵,讓你的白晢美肌從人群中顯得更容光煥發,粉盒傳來淡淡的花香味令你更像公主般夢幻。

Rainbow Cluster Loose Powder碎粉 $168/14g

這款碎粉粉末幼細,可減去厚妝的感覺,用以定妝可塑造出自然的效果。有兩種色號Pink以及Natural Beige可選,碎粉幼細粉末含有多種礦物及植物成分,帶來保濕、亮化及護膚功效,化妝同時能夠保護肌膚。

 

Rainbow Cluster Base Primer (HK$99/25ml)

Rainbow Cluster Base Prime強效的保水力鎖住肌膚水分,令妝容更水潤飽滿,秋冬的浮妝問題立即離你而去。粉紅色Base Primer能遮蓋黑眼圈及面上雀斑,粉綠色Base Primer則把紅點及瑕疵一一消失,只需輕輕一推便能夠擁有韓式水潤無瑕的肌膚。

韓國製造的Bisous Bisous推出的Rainbow Cluster系列包裝真的超甜美,而且在香港也買得到啦!

 

銷售點:莎莎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