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牌霧面唇釉推介!打造BLACKPINK成員Jennie誘人飽滿棉花唇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19.08.13

韓國的彩妝潮流趨勢日新月異,變化的速度相當快,要輕易跟上不是件易事呢!韓流風靡全球,幾乎每個韓國女星都用上咬唇妝,櫻桃小嘴的效果令女生們都爭相仿傚!但來到2019年,取而代之的就是看起來軟綿綿的「棉花唇」!而這款唇妝的靈感就是來自BLACKPINK成員Jennie!

Jennie本來自身的唇形偏向圓潤,唇線不太明顯,看起來感覺就像棉花般柔軟,同時又具有立體感,嘴唇「嘟嘟」的感覺令人很有衝動想親一口!

 

今個夏天不妨就用上棉花唇妝,配搭出專屬妳的夏日妝容吧!

innisfree

比起咬唇妝著重於唇心,棉花唇更著重於唇邊的暈散,打造出富飽滿感的唇部。不少韓國彩妝品牌都有推出質感柔滑的唇妝產品,innisfree推出的柔亮棉花唇釉一推出就成為熱賣品,簡單就能打造出霧面又絲滑的棉花唇,每種色調都很吸引!

  • #6
  • #1
  • #9
  • #10

 

periperacosmetic.com

韓牌Peripera推出的唇妝產品一向都以高CP值見稱,上個月又再推出新品一共10色的INK THE VELVET,雖然是霧面妝感,但不顯唇紋,用手指暈開唇邊就能塑造出柔軟的棉花唇妝!

 

3CE

3CE的SOFT LIP LACQUER也同樣能打造出輕柔百搭的棉花妝唇,小巧設計放在手袋完全不佔空間,補妝就最適合不過了!

 

來源:innisfree.com、IG@innisfreeofficial、IG@Jennierubyjaneen.stylenanda.comperiperacosmetic.com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