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KATE TOKYO冰雪世界眼影盒!夢幻冰藍、冰紫色超冷豔!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09

日本人氣化妝品牌KATE TOKYO推出冬季限定深玫絲絨眼影盒Icy Rose Shadow,以雪中盛開的冬日玫瑰為靈感,設計2款不同配色的眼影,夢幻冰藍、冰紫色超冷豔!KATE Icy Rose Shadow眼影盒採用銀白色的包裝,配以玫瑰和雪花的設計,呈現神秘的冰雪世界。

 

KATE Icy Rose Shadow

售價:1,100日元(未連稅)約港幣$81

KATE Icy Rose Shadow BU-1 ICY BLUE

KATE Icy Rose Shadow PU-1 ICY PURPLE

(上)BU-1 ICY BLUE、(下)PU-1 ICY PURPLE

 

眼影色盤上各有三種不同的珠光顏色,冰藍色號分為珍珠白、薄荷綠、綠松色,呈現一種花朵在冰雪中結冰的感覺。而冰紫色號分為米色、玫瑰紫、深棕色,配搭精緻的玫瑰圖案,猶如冰雪中盛開的玫瑰般,高貴冷豔。

商品暫定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於日本限量發售,有興趣的大家可繼續留意日本KATE TOKYO官網。

 

來源:fashionpres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