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不止KakaoFriends!GoolyGooly家族最萌聯乘
發佈時間: 2017.03.15

熟悉韓國的女生都知道Kakao Friends是當地非常火熱的卡通人物系列,幾乎每一位小朋友都是它們的粉絲。其實韓國還有一組卡通人物十分受歡迎,它們就是韓國童話故事’Daisy’的一眾主人公 – Gooly Gooly Friends啦﹗最近它們與開架品牌 Wake Make推出聯乘系列,十分可愛﹗

這系列的產品包括氣墊粉底、雙頭萬用筆及唇膏,每個產品的包裝都非常趣緻,誘發童心﹗

 

Founlab Waterlook Cushion (共2色,22,400 won)

對於乾性皮膚的女生,使用滋潤度十足的氣墊粉底就非常適合,特別加強保濕及鎖水功能,即使在冷氣房長時間逗留,皮膚依然充滿光澤,不會起乾紋。

不過顏色選擇偏白,較適合皮膚白晢的女生使用。

Founlab Oilcut Cushion (共2色,22,400 won)

皮膚偏油性的女生則可以使用這款抑制油脂分泌的氣墊粉底,杜絕油光滿面的問題,時刻展現乾爽輕盈的皮膚質感。

顏色選擇自然,大部分女生都適合使用。

此產品更有不同式樣的氣墊粉撲選擇,色彩繽紛的造型令一眾女生難以招架﹗

Dual Filter Stick (共5色,11,200 won)

這款遮瑕筆採用雙頭設計,一邊是固體膏狀設計,另一邊則是液體設計,能夠應用在不同的位置,質感較水潤的遮瑕液可用以遮蓋黑眼圈;而使用遮瑕膏遮蓋暗瘡印效果更為顯著。

此外,這款雙頭筆還有修容(陰影,光影)及柔化膚質的功用,加強底妝的完成度。

圖︰iam__sally@ig

整個系列最受注目的產品是分為兩個系列的唇膏,一款主打絲滑霧面質感,而另一款則主打光盈亮澤的效果,各有10種顏色選擇,真的很容易把人逼瘋! (笑)

 

Lip Coaster M (共10色,13,500 won)



‘Matte’系列的選色較為多元化及自然,包括常見的珊瑚色、裸色、豆沙色及紅色,上唇效果充分展現出’MLBB’的效果﹗

Lip Coaster S (共10色,13,500 won)



而’Shiny’系列的顏色就較為大膽及出眾,偏紫調的色系非常吸睛,水潤亮澤的色調加強豐唇效果,帶有別樣的魅力﹗

看畢整個系列,相信不少女生都陷入Gooly Gooly Friends的魅力當中,有興趣的女生現在就可以在韓國Olive Young的貨架上找到這系列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wakemake_offcial, oliveyoungshop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