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秋冬「楓糖奶茶色」唇膏推介!DIOR、YSL、CHANEL!讓你擁有顯白好氣息!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02

踏入秋冬,不想再用「大紅唇」,但又想能夠顯氣息?奶茶色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奶茶色飽和度低,雖不及鮮色唇膏鮮艷奪目,但勝在夠溫柔、低調,突顯個人氣質,連黃肌、素顏都能輕鬆駕馭,適合日常通勤!為大家推介8款「楓糖奶茶色」唇膏,塗上奶茶色令你今個秋冬踏上氣質路線吧!

 

1. Nars AUDACIOUS 唇膏 #Jane(售價為港幣HK$275)

唇膏觸感和質地滋潤易推,可以讓你輕易打造完美唇形,帶少許橙調,卻無熒光感,黃肌都能駕馭。另外配方採用了油脂微珠和馬齒莧精華,具有強大的保濕效果,顯色度高而且不易脫色化開。

 

 

2. Mac 經典啞光唇膏 #whirl(售價為港幣HK$160)

顯色度高,擁有啞緻柔亮的緞面妝效,配方輕盈而不顯唇紋。另外,唇膏的飽和度亦相當高,妝效持久,色澤顯白、顯氣質,不同風格的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

 

3.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絲絨啞亮唇釉 #200 Terra(售價為港幣HK$285)

採用了獨特的色彩回彈科技及絨亮微球啫喱配方,質感如如絲絨般柔滑,而且舒適不黏笠。另外帶有優雅的啞亮光澤,亦具有長達8小時的滋潤鎖水效果,讓你的雙唇時刻展現豐盈魅力。

 

 

4. YSL 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 絕色時尚啞緻唇膏 #11 Ambiguous Beige(售價為港幣HK$310)

唇膏質感透薄且幼滑,雙唇觸感舒適。另外,採用獨特的方型筆管為設計,方便勾勒完美唇形之餘,亦非常容易控制。

 

其他4款推介請看:

 

  • 5.Clé de Peau Beauté 柔滑輕絨唇膏 #101 Pouty(售價為港幣HK$480):糅合水潤複合物及優質摩洛哥堅果油,並擁有高濃度色素粒子,顯色之餘亦可滋潤雙唇。質感有如羊絨般柔滑,讓人打造立體亮麗的溫柔唇妝。
  • 6. Lancome漆光水唇露 #274 Beige Sensation(售價為港幣HK$260): 顏色偏粉帶橙調,妝感溫柔、低調,具高保濕度,而且可以疊塗。色澤持久長達6小時,具有潤澤質感,色澤貼服不暈染。
  • 7. CHANEL ROUGE COCO GLOSS柔潤水漾唇彩 #716 Caramel(售價為港幣HK$270):  含有如荷荷巴、向日葵及含羞草等天然蠟質,再加入天然椰子油衍生物,可令雙唇更為滋潤、飽滿。色澤鮮明而且剔透,採用輕透的啫喱配方,締造細緻、不黏笠的時尚妝效。
  • 8. DIOR傲姿魅彩唇釉 #527 Reckless Matte(售價為港幣HK$280): 唇釉蘊含天然植物油,觸感柔滑親膚,可為雙唇保濕同時強效鎖色,妝效持久長達12小時。妝感為亮澤鏡面效果,可疊塗,而#527為帶橙調的奶茶色,不挑膚色且相當顯白。

 

來源:NARS, MAC, Giorgio Armani, YSL, Clé de Peau Beauté, Lancome, Chanel, DIO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