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誕限定:登上Benefit 華麗客機
發佈時間: 2012.10.24

早前benefit 推出超方便的 唇頰兩用彩妝寶盒完美肌調彩妝寶盒 ,不少女生都讚不絕口,貪其一盒在手,就能化出完美妝容,既輕便又精緻。所以今次品牌推出的聖誕套裝,亦以travel kit 為主,加上以華麗航空作主題,方便一到放假就四出外遊的你!

she’s so JetSet!  HK$ 390
the POREfessional 反孔精英臉部底霜旅行裝 (7.5 ml)
they’re Real! mascara 以真亂假睫毛膏旅行裝 (4.0 g)
first-class face powder 胭脂粉(連掃)(3.0 g)
Life on the A List唇彩
4色眼影組合
雙頭眼影捧

這個套裝包括多款化妝品,足以照顧你整張臉的妝容,不會霸佔那空間有限的行李喼,十分方便。

perk up & away!  HK$ 680
watt’s up! 電力加倍煥采棒 (9.4 g)
dandelion蒲 公英蜜粉 (10 g)
posietint 花漾胭脂水 (12.5 ml)
the POREfessional 反孔精英臉部底霜旅行裝 (7.5 ml)
LeeLee 香氛露旅行裝 (10 ml)

一個集合了Benefit Cosmetics精選產品的收藏箱,既可愛又淘氣。

 

let there be bright! 寶盒 HK$ 490
IT’S POTENT EYE CREAM 強效眼霜 (14.2 g)
TRIPLE PERFORMING FACIAL EMULSION SPF15 PA++三重防曬清透乳液 (50.3 ml)
TOTAL MOISTURE FACIAL CREAM 深層保濕面霜旅行裝 (8.9 g)
the POREfessional 反孔精英臉部底霜旅行裝 (7.5 ml)

benefit 的 Radiant Skincare 煥采水凝護膚系列蘊含獨家成份三重光澤複合物,能有效鎖緊肌膚水分,並形成保護膜儲存所需水分。無論出trip去到邊,都能輕保持肌膚水潤。

所有套裝均於 2012 年 11 月正式上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