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版】8款人氣眼線筆推薦!不易暈染、妝效持久!順滑勾出纖幼眼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10

眼線對於整個妝容是最重要的一步,只要眼線畫得好,不但令雙眼望落更精神,而且整個妝容都會變得更精緻,達到了畫龍點精的效果!但眼線卻又是整個妝容中最麻煩,難道最高的其中一個步驟,一不小心便可能畫成熊貓眼,特別是對於新手而言,如何選購眼線筆亦是一大學問!畫出的線條不但要夠順暢,還要留意防水,防油的功效!以下為大家推薦8款人氣眼線筆,讓大家輕鬆打造各種妝容!

 


1. BOBBI BROWN - Longwear Waterproof Liner (售價港幣250元)

眼線配方蘊含極少程度的油和腊,不會結塊,其啫喱質感更可即時形成防水屏障,抵抗汗水,不會輕易溶妝,打造更持久的妝效。

 


2. THREE - Crystal Vision Intensive Eyeliner (售價港幣250元)

產品採用了多達7種植物油,包括茶籽油,荷荷巴油,令筆觸變得更柔軟,顏色卻不失飽和度。

 

3. SUQQU - 晶采艷色液狀眼線筆 (售價港幣400元)

產品以極細緻的筆觸作為賣點,能畫出俐落線條,筆蕊採用柔軟的毛氈材質,使用起來更有彈性。

 

4. ADDICTION - Eyeliner Pencil (售價港幣180元)

眼線筆蘊含潤膚成分的玫瑰果油,不含任何香料,更適合敏感眼睛的人士使用,筆尖質感細膩,輕易便能畫出均勻的線條。

 

5. TOM FORD - Defining Pen(售價港幣450元)

眼線筆是雙頭設計,分別有2種大小的筆芯,更方便使用者用更適合的頭去勾畫內眼線和眼尾。

 

6. KATE TOKYO -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售價港幣95元)

這款產品的設計採用了『先融化再凝固』的方式令筆觸更柔滑以及服貼眼睛,同時具備防水,防汗,耐摩擦的功效。

 

7. CHANEL - Stylo Yeux Waterproof eyeliner (售價港幣205元)

產品具有防水的功效,筆頭呈現出可收縮的設計,方便打造各種妝容,筆芯軟硬適中而且順滑易上色。

 

8. SHISEIDO - 引釉眼線筆 (售價港幣80元)

產品筆芯柔軟細緻,能順暢地勾畫出纖幼眼線,質感輕盈而且不易暈染令妝效更持久。

 

來源:BOBBI BROWNTHREESUQQUADDICTIONTOM FORDKATECHANELSHISEID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