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恍如藝術品般!超美的經典山茶花刻紋!CHANEL全新花妍水漾彩妝系列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2.20

CHANEL上個月才剛推出矚目的Rouge Allure Camelia山茶花唇膏系列,本月再以經典山茶花為題,推出全新LA FLEUR ET L'EAU 花妍水漾彩妝系列,系列共十款產品,當中更包括大家引頸以待的山茶花眼影及唇膏組,每一款都美得恍如藝術品!

 

 

CAMÉLIA D'EAU 山茶花唇妝組合

唇妝組合集齊四款人氣唇色:亮麗粉色的 Exaltée、炫光豆沙色的 New Prodigious、粉嫩鮮紅色的 Palpitante,以及炫光紫粉紅的 Fougueuse。唇膏面更刻有品牌經典的山茶花圖案,真的美得令人不捨得使用呢!

HK$570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

除了山茶花唇妝組合外,系列更推出同樣以山茶花設計的四色眼影,分別推出兩款色調:粉紫色為主的#356 Au Fil des Fleurs、型格灰色為主的#358 Au Fil de L’Eau。珠光質感眼影一抺高雅迷人,不論是單色使用或是混色使用,同樣吸引!

HK$515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 & ROUGE ALLURE INK FUSION 極致霧面染唇液

唇膏方面,是次系列亦有推出具有春日氣息的新色,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分別推出#112 Eau de Rose 閃爍甜美豆沙色及#114 Ondée活力明亮珊瑚色;而ROUGE ALLURE INK FUSION 極致霧面染唇液則推出#830 Fleur de Lotus甜美珊瑚紅色及#832 Pivoine亮麗紫粉紅色。



各HK$290

 

限量版珍珠光采防曬氣墊粉底

除此以外,CHANEL亦隆重推出限量版LE BLANC Tone-Up Rosy Touch珍珠光采防曬氣墊粉底,多用途的亮肌粉底除了能滋潤和保護肌膚外,更能即時提亮膚色,令肌膚隨時散發出好氣色!

HK$500

其他系列產品

  •  GLOSS LUMIÈRE 炫閃亮肌霜 HK$300
  •  LE VERNIS 甲油 #356 Fleur de Pêche_HK$210
  •  LE VERNIS 甲油 #358 Pétale_HK$210
  • 珍珠光采亮肌液 HK$500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