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出迪士尼聯乘公主彩妝產品!忍不住想收藏!貝兒玫瑰壓紋打亮、蘋果味潤唇膏!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3.04

想要成為迪士尼動畫中的公主,每天都沉醉在甜蜜的美夢中,可以說是很多女生的「夢想」,而現實中每次有不同品牌推出的聯乘產品都會讓人非常期待,忍不住想要收藏!而這次台灣FreshO2亦推出多款《公主系列》的限定彩妝產品,分別有有唇膏、胭脂、眼影盤和光影等,以幾位公主和小矮人作包裝,又美又可愛!各位公主迷別錯過了!


 

《公主系列》叫我公主水唇膏(各售價台幣 $699)

燙金的公主圖案,加上乾燥玫瑰粉色的唇膏外殼,看起來很的很優雅,含植物油萃取,能滋潤雙唇而不黏膩,質地水嫩不易掉色。4種顏色在日常妝容亦非常百搭,即使淡妝也能輕鬆駕馭,保持時刻有好氣色。

 

《公主系列》 水水感應換色潤唇組合(售價台幣 $2,595)

水潤唇膏可跟據唇部的溫度而換色,修護保濕的同時亦有效減少唇紋,營造有氣色的潤澤光感,而可愛卡通版的公主造型真的看著也有好心情呢!

 

《公主系列》 嶄新世界眼影盤(售價台幣 $999)

大地色的眼影盤可以說是每個女生的必備品,溫暖的土橘色澤和珠光的霧面質感,讓雙眼感覺自然又精神,而輕巧的小巧圓身設計讓外出時補妝也很方便!

 

《公主系列》 代父從軍雙色胭脂膏(售價台幣 $699)

一盒兩色的胭脂膏分別由甜橘和磚紅色組成,膏狀質地可貼服於底妝,令妝容持久不易掉色,時刻也能打造紅潤的氣色感。

 

 

《公主系列》小矮人蘋果肌胭脂 共3色(各售價台幣 $699)

市面上的小矮人聯乘產品真的比較少見,胭脂帶有3種顏色,分別是偏橙的蜜桃色、柔和的薰衣草紫和暗玫瑰紅,顏色自然顯白能提亮臉部的氣色。

 

《公主系列》貝兒真愛玫瑰光影(售價台幣 $699)

貝兒的光影粉包裝帶點復古感,打開後看到玫瑰壓紋真的很特別,粉質細膩易推,能修飾臉部的輪廓,加強立體感而不顯毛孔粗大。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和商品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FreshO2, IG@fresho2.com.t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