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推出超可愛狗狗修容盤!實用又治癒!「汪星人」粉絲不要錯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14

外國彩妝品牌Too Faced一向創意多多,繼之前以蜜桃、朱古力、薑餅人等主題推出彩妝品後,最近又把可愛的芝娃娃狗狗化為修容盤,整個設計治癒感十足,絕對值得各位喜歡「汪星人」的女生入手!

這次的「Sun Puppy Bronzer」限定修容盤包裝可愛又精緻,同時靈感取材亦大有來頭!眾所周知,Too Faced創辦人Jerrod Blandino一向都視自己的寵物「Clover」為心肝寶貝,而這次的新品就正正是以「Clover」為靈感打造,大家又覺得修容盤和牠的外貌是否有幾分相似呢?

 

修容盤的設計可愛而又不會太過花巧,配上卡通元素及啡色色調,看上去就像一塊朱古力一樣,讓人少女心爆發~而且把修容盤打開後,就可以看見優雅的金屬設計元素,以及超治癒的狗狗壓紋,精緻度絕對是滿分啊~

 

「Sun Puppy Bronzer」限定修容盤

修容盤以狗狗壓紋為設計,融合了3款不同的啡色色調,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或妝容風格,調配出最適合自己的修容色調!另外,是次修容盤的粉質相當幼滑,顯色度不俗,可自然突顯輪廓,令五官更加立體~

 

「Sun Puppy Bronzer」限定修容盤現已開售,售價為美金32元,更多詳情可於官網查看!

 

來源:IG@jerrodblandinoIG@toofacedToo Faced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