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透明睫毛膏用法!別小看它!睫毛/眉毛/頭髮都用到!
發佈時間: 2020.03.27

透明睫毛膏一般會用作睫毛打底、保養。在打造「偽素顏」妝容時使用,就最適合不過了。原來,透明睫毛膏不只配備這個功能!其實它用法多多,除了能塗於睫毛上之外,還能用在眉毛和頭髮上。究竟如何「一物三用」呢?一起來看看!

 

/ 用法一:睫毛打底 /

基本用法是用在塗上睫毛膏之前,把夾曲好的睫毛先定型。除了能令捲翹效果更持久之外,具修護成分的透明睫毛液還能保護睫毛。

 

/ 用法二:整理眉毛 /

雜亂的眉毛會影響妝容的整潔度,給人一種「起床沒洗臉」的感覺,有機會令印象分大減!使用透明睫毛膏梳順眉毛,就能使整個妝容更乾淨整齊!

 

/ 用法三:頭髮定型 /

不習慣用頭髮定型產品的你,可試試同樣具備定型功能的透明睫毛膏。撫平頭髮毛躁效果,絕不遜於市面上的定型產品!容易上手之餘,相比定型噴霧,透明睫毛膏不會直接接觸頭皮,是個不錯的代替品。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