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4類大熱眉妝產品! 到底哪款適合你?內附新手簡易畫眉教學!
發佈時間: 2020.04.16

眉妝是日常妝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神,也能提升自己的印象分。市面上眾多的眉妝產品中,各有不同用法。想要畫出理想眉形、塑造不同風格的眉妝,選用適合自己的眉妝產品很重要!以下將介紹4款不同眉妝產品,逐一分析其功能及特性。到底哪一款最適合易上手呢?一起來看看吧!

 

/1. 眉筆 /

眉筆可說是最常見的眉妝產品之一。大部分美妝品牌都有出品眉筆,故此較容易選購適合自己的色號。雖然眉筆可以畫出利落線條,但要需要控制落筆的力度,否則畫得太實色,會變成「蠟筆小新」!

// 教學:先在眉頭位置輕力上色,在眉峰位置開始加深,可稍稍加長眉尾;最後用眉刷輕輕刷鬆眉頭,這樣就能做到漸變效果。

 

/ 2. 眉粉 /

眉粉適合眉形完整、只需稍稍補色的人選用。一般眉粉都內附2-3色,亦會附送小型眉掃,十分方便,適合攜帶外出使用。眉粉畫出來的效果較柔和、自然,而且較易上手,十分適合化妝新手。

// 教學:由眉頭到眉尾、淺至深畫上眉粉。淺棕色眉粉可用來打鼻影。


/ 3. 液體眉筆 /

液體眉筆功能跟普通眉筆很相似,不過相對比較防水防油、持久度教高。用法簡單,畫出來的感覺有點像眼線筆,相比眉筆,液體眉筆能畫出更利落的線條。一筆可畫出2種感覺,想要歐美彎挑眉,可以大膽拉長眉尾;想要日系平直眉,可以保留自然眉形、只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即可。

// 教學:由眉中間部分開始畫,慢慢勾畫眉峰和眉尾。

 

/ 4. 眉膏 /

有沒有留意自己的眉毛跟剛畫上去的眉色不一?或是染完頭髮後,眼眉好像比之前深色了?眉膏能把眉毛的原生顏色遮蓋掉,建議選擇跟髮色相近的顏色,如果沒有染髮,可按自己常用的眉筆、眉粉色號來入手。

// 教學:先逆毛方向刷,再順毛塗刷,邊塗邊轉動刷頭可更均勻上色。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