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底妝】日本@cosme公開「夏日粉底排行榜」TOP10!強效控油、持妝!無懼口罩脫妝問題!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20

底妝作為整個妝容的第一步,自然需要因應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但市面上底妝產品眾多,款款都聲稱可以達到控油、遮瑕的效果,大家又該如何選擇呢?而早前日本網站@cosme就公佈了「夏日底妝排行榜」(截至5/15/2020),大家在購買粉底之前,不妨參考日本女生最愛用的粉底Top10吧!

 

10.JUNGSAEMMOOL Essential Skin Nuder Cushion(SPF50+ PA+++)

這款氣墊粉底除了是日本女生的最愛之一,在韓國亦是人手一款的底妝產品!粉底中加入了天然的保濕成分,並運用了3D智慧補光技術,能夠令肌膚保持長效水嫩,輕易打造出貼服的水光妝容!

 

9.YSL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SPF23/ PA++

排名第九位的同樣是氣墊粉底!而這款氣墊粉底主要的賣點,就是輕透無重的gel-based配方,保濕的同時亦具有高效的控油效果,能瞬間為肌膚帶來清爽的感覺,即便是油肌的女生們都能夠輕鬆駕馭~

 

8.ALBION 皙潤雪膚輕感粉餅 (SPF25 PA++)

排名第八的是ALBION新一代的粉餅,當中將四種高機能粉體融入於設計當中,能夠在修飾膚色不均的同時,令肌膚一整天都維持白嫩透亮。另外質感細滑易推,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7.DIOR恆久貼肌亮澤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加入了具修護功效的玫瑰果萃取物,既可以為肌膚保濕補水,同時又可以保護肌膚抵禦外來侵害,令膚質保持細緻!另外妝感光澤輕盈而又細緻無瑕,難怪深受日本女生歡迎~

 

6.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Powdery Compact UV

這款粉餅採用了品牌獨家的「慕絲壓制法」,並在粉底當中加入了大量的保濕精華,令粉餅質感更加柔滑易推,可即時撫平毛孔,令肌膚細嫩而又不顯粉感,打造出360度無死角的完美膚質~

 

第1-5名請看:

  • 5. NARS 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SPF50/PA++):這款氣墊粉底含有強效保護複合物及白睡蓮精華,既可為肌膚保濕,同時亦可以為肌膚帶來強效的保護,讓肌膚綻放自然無瑕的光澤!另外遮瑕度偏高,而妝效亦可持久長達16小時。
  • 4.ESTE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 PA++):相信大家對這款粉底液並不會感到陌生!粉底採用了持久、控油的配方,能夠保持24小時的遮瑕底妝效果,而且粉底的質感水潤,延展度相當不錯,非常適合香港悶熱、潮濕的天氣使用!
  • 3.laura mercier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 (SPF 50 / PA+++):粉底含有獨家的持久亮肌配方,更加入了優質的鑽石粉末,令粉底能夠在維持高度遮瑕之餘,亦能帶來自然的光澤感!另外氣墊粉撲的設計亦相當貼心,採用水滴形狀的設計,連眼底、鼻周等位置亦能夠照顧得到。
  • 2.shu uemura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 (SPF 24/PA+++):這款粉底液的持久度相當之高,能夠迅速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輕盈透氣的薄膜,既不會顯得厚重油膩,同時達到高度遮瑕的效果,讓底妝猶如第二層肌膚一樣乾爽、嫩滑!
  • 1.LANCÔME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SPF38/PA+++):粉底液的配方順滑易推,而且不顯黏膩,大大減低了夏日粉底的負擔感!而且粉底能夠有效抵禦潮濕的環境,具有強效防汗、控油光的效果,讓底妝全日維持清爽完美的狀態,打造輕透自然的嫩肌底妝。

 

來源:@COSMEJUNGSAEMMOOLYSLALBIONDIORSHISEIDONARSESTEE LAUDERLAURA MERCIERSHU UEMURALANCÔM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