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化妝師分享超完整畫眉教學!眉毛稀疏/濃密型各有畫法!輕鬆調整高低眉+理想弧度!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30

眉毛對人的臉型和第一印象都有很大的印象,一對雜亂無章和整齊俐落的眉形相比,會突顯後者更加有精神。奈何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有著好的眉形,對於化妝新手來說,也許畫眉是最難的步驟之一。今天整理了台灣化妝師Kevin的修眉+畫眉教學,擁有濃密和稀疏眉毛人士也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Step 1: 修雜毛

Kevin老師建議無論是濃密眉抑或是稀疏眉都建議先用刀片處理雜毛,因為通常人的眉毛都不會是對稱的,因此有些時候一邊會有比較多的毛髮,一邊則比較稀疏,甚至會有高低眉的問題。因此在修眉毛的時候要選擇兩邊眉的中間值,然後定出眉峰的位置。

↓點擊查看修眉步驟

(點擊放大圖片)

Step2: 畫眉 (原本屬於濃密型)

Kevin老師表示對於本身眉毛便頗為濃密的人士來說,不一定需要使用眉筆來勾畫,因為很容易會造成過分濃密的感覺。建議可以使用眉粉,或者使用化妝掃沾取眉筆再填補空隙。

(點擊放大圖片)

Step2: 畫眉 (原本屬於稀疏型)

眉毛稀疏同樣也需要修剪,可以根據第一步改善眉形再畫眉。

(點擊放大圖片)

完整影片請看:

 

來源:YT @Kevin老師的時尚美妝頻道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