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Beauty全新絕美奶油粉底!石英粉+磨砂瓶身!2020年末必買粉底就是這支!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2.15

當大家都將目光投放在2021年的最新彩妝時,Gucci Beauty則在此時悄悄地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產品!繼粉餅、睫毛液及指甲油後,再為彩妝系列加入兩位新成員,分別是奶油粉底Fluide De Beauté Fini Naturel粉底液,以及Sérum De Beauté Fluide Soyeux 妝前精華,兩款新產品不論是包裝還是質感功效,都相當有驚喜,絕對是2020年未必買的粉底之一!

點擊放大圖片

包裝沿用品牌的經典淡粉紅色為主色,用上厚身的磨砂玻璃瓶身,配上金色奢華的品牌標誌,感覺復古又有氣質!妝前底霜(HK$495)質感輕盈,能淡化細紋及毛孔,能讓妝容更為持久。而新粉底(HK$530)配方持久不脫妝,質感像奶油般幼滑,輕盈易推,只需少量就能完成整個底妝!整個粉底系列共推出了40種不同色調,由白晢冷色調至深褐自然色調均有齊備,適合不同膚質及膚色。

全新粉底液及妝前精華已經在品牌的專櫃及專門店有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