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超過10款浪漫春日花瓣胭脂!櫻花花瓣/原朵玫瑰!最平$70可入手!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3.10

春天是百花盛放的季節,連化妝品都加入了花的元素,如花瓣、仿真花、和壓花造型,美得忍不住要收藏!小編為大家精選了以下的花朵胭脂,部分還是2021年的春夏新款!喜歡花的女生,看看以下的花朵胭脂,哪些最得你心吧!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櫻花盛放花瓣胭脂 101號色 HK$840

這盒是3月推出的春季胭脂,採用雙色粉紅花瓣,彷照真實櫻花花瓣製造而成,為臉頰添上柔和的春日色彩。限定胭脂盒特意使用雲石色調的浮雕圖案,配上淡玫瑰金色的盒邊設計,十分夢幻。

 

玫瑰浮雕胭脂 HK$440

簡潔高貴的包裝外盒、採用心形玫瑰花葉繪製的浮雕圖案,如藝術品一樣精巧仔細。

 

限定玫瑰花束胭脂 HK$1,000

獨特的手工素材,塑造每一朵猶如真玫瑰一樣的嬌嫩花朵,連花瓣的質感和柔軟度都所差無幾。

 

innisfree

花漾浮雕胭脂  HK$138

innisfree 今年春季的「全新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推出了兩隻「花漾浮雕胭脂」,分別是山茶正紅和山茶裸粉。

 

MILANI

Rose Powder Blush HK$105.00

MILANI有M.A.C平替之稱,他們的浮雕玫瑰花瓣胭脂值十分高,還有6種色調可以選擇。

 

Rose Blush Trio Palette  HK$152.00

想不到買哪些單色眼影的女生可以考慮一下MILANI的胭脂盤,它有FLOWERS OF LOVE 和 FLORAL FANTASY兩種色調。


↓↓↓點擊圖片了解更多花瓣胭脂及售價↓↓↓

  •  MILANI Travel Size Rose Powder Blush HK$73.00  雖然現在不能旅行,但是初次購買MILANI浮雕玫瑰花瓣胭脂的女生也可以先試一下較小的旅行裝。
  • CLINIQUE  花之戀光感胭脂 Cheek Pop HK$155
  • Glow Fleur Cheeks 花漾瑰麗胭脂 HK$96
  •  CANMAKE Mat Fleur Cheeks 花漾柔啞胭脂HK$96
  •  CANMAKE Powder Cheeks 胭脂粉 HK$70
  • ETUDE HOUSE  Heart Blossom春日櫻花胭脂  HK$95
  • Lancôme  BLUSH SUBTIL 絲滑透亮胭脂 HK$330
  • BOBBI BROWN美肌光影粉 HK$425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FB@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 HK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