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全新可愛泰迪熊限量系列!3款實用妝品登場!加推立體熊仔頭側揹包!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1.06.14

Too Faced推出的產品一向外觀與實用兼備,是不少女生都推薦的必買品牌,其中自然易用的高光粉更是每個女生化妝箱必備之物!今年年頭已經曝光的Teddy Bare泰迪熊限量系列,可愛的泰迪熊加上新手都能輕鬆運用的大地色系,光是包裝已經相當吸引!今個夏日Too Faced終於把可愛的泰迪熊系列帶到香港,馬上來看看系列的必買item吧!

Teddy Bare - Bare It All 眼影盤 HK$355

一年四季都能用上的妝容必定是大地色系,Too Faced這次用上金夏蜜棕色調,打造出注目泰迪熊14色裸蜜眼影盤,齊備14款實用色調不論是單用或是疊色使用,都能配搭出專屬你的小性感眼妝!

 

Bare It All 暖金古銅蜜粉 HK$250

很羨慕如外國女生般的陽光古銅色膚色?Too Faced為大家準備了可愛度爆錶的多用途暖金古銅蜜粉,古銅帶金的蜜粉雕刻出立體的泰迪熊圖案,一打開已經充滿驚喜!可用於臉部、眼妝及身體,要打造混血感妝容毫無難度!

 

Teddy Bare 豐盈唇彩 #BeeSting 晶透蜜糖色 HK$230

來到夏天就是果汁唇妝當道的季節,Teddy Bare 豐盈唇彩以通透光澤感的裸色配上奪目的金色閃光,加上蜂蜜肉桂派的香氣,絕對令你一試難忘!

 

另外,品牌更特別推出立體熊仔頭側揹包,只需買齊三款限量產品即時獲贈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產品已於官方網站及門市發售,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圖片來源:Too Faced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